【爱美】生机美妆模板 双“冰”春妆齐斗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4:14: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生机美妆模板 双“冰”春妆齐斗艳- 责任编辑:Se

  导语:明星们的美妆往往是MM们学习的模板,近日,众女星纷纷出席各种活动,皆以亮丽的春妆出镜,其中范冰冰与李冰冰的美妆最让人瞩目,多位明星当中你最喜欢谁的呢?

 生机美妆模板双“冰”春妆齐斗艳

范冰冰

  近日,范冰冰出席深圳世纪樱花"CHANGE STYLE" CENTURY SAKURA 时尚潮人派对,全场焦点为范冰冰以荧光樱花红装扮压轴登场。虽然走气质保守路线,但依旧抢尽风头,吸引众人前来合影。白皙光滑如陶瓷般的肌肤是范爷的标志,灰黑色粗眉复古柔美,微微上挑的猫眼慵懒性感,橘色红唇润泽青春。

 生机美妆模板双“冰”春妆齐斗艳

李冰冰

  2013年3月23日晚,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北京三里屯举行。当晚,“地球一小时”全球大使李冰冰现身助阵,获颁特别贡献奖。优雅盘发下突出精致的面孔,李冰冰同样爱粗眉,微微烟熏的眼妆加上根根分明的卷翘美睫,高贵且有神,粉嫩的唇色充满春季的生机。

 生机美妆模板双“冰”春妆齐斗艳

Kate凯婷丝泽唇彩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这个唇彩属于光泽和滋润不易脱落的液体口红,光泽、珠光、显色,汇集于一体,高功能的三层唇蜜。混合三层液体涂抹,可以塑造立体美丽的嘟嘟唇。

   

 生机美妆模板双“冰”春妆齐斗艳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在美国洛杉矶,第26届儿童选择奖颁奖礼举行,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大秀美腿以一身蓝色服装出镜,微乱的卷发自然宛如邻家女孩,同色系的细眉精致有女人味,眼妆用灰色眼影稍稍晕染,让眼神充满光彩,裸粉色唇妆把焦点聚集在眼妆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