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不用假睫毛 Kevin老师帮你拯救“荒地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22:13: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不用假睫毛 Kevin老师帮你拯救“荒地眼”- 责任编辑:Se

  导语:亚洲女性常见的稀疏短睫毛,Kevin老师还给它有了一个可爱的起名“干旱荒地眼”。针对此类睫毛,彩妆天王Kevin老师教你不用假睫毛,刷出纤长又浓密的美睫!

亚洲女性常见的稀疏短睫毛有救了

  亚洲女性常见的稀疏短睫毛,最常见的解决办法就是佩戴假睫毛,不过,对于很多女生而言,贴假睫毛这件事,真的是太需要功力啦!如何可以不用假睫毛,就将“干旱荒地眼”变成茂盛的“森林”?这就要请教彩妆天王Kevin老师啦!

上睫毛太短怎么办?

  上睫毛太短怎么办?

  解决方法:以拉长——浓密——再拉长的方式创造假睫毛的效果。

  使用浓密型与纤长型,两种睫毛膏,纤长型拉长睫毛长度,浓密型加强卷翘度与浓密度。

  建议准备一只小钢梳,边刷睫毛膏,边把纠结在一起的睫毛梳开,创造根根分明的效果。

  具体步骤:

  1.大睫毛夹夹过睫毛后,再利用局部睫毛夹补强。

  2.用手指将眼皮轻轻拉起,用睫毛底膏打底,可在睫毛尾端多刷几次,增加睫毛长度。

  3.先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刷拭,增加睫毛长度

  4.再用浓密型的睫毛膏,加强刷拭睫毛根部,利用睫毛膏的蜡质从下方来撑住睫毛的卷翘度。

  5.接着,直拿浓密型的睫毛膏,轻顶一下眼尾睫毛,从根部往上拉,可让眼尾又翘又浓。

  6.最后再用一次纤长型睫毛膏,局部在眼尾的睫毛尾端拉出一点纤维来,让眼尾睫毛显得特别的长。

下睫毛短小、稀疏怎么办?

  下睫毛短小、稀疏怎么办?

  解决方法:除了利用睫毛底膏凸现下睫毛以外,再配合眼影、眼线,让下睫毛茂盛起来。

  具体步骤:

  1.选择具有珠光的浅肤色眼影,在下睫毛根部轻刷,利用光感来突出睫毛的存在感。

  2.先用黑色的笔,架在下睫毛卧蚕处,接着直接刷上睫毛底膏,可让原本稀疏,看不到,不知道从何刷起的下睫毛变明显。

  3.选择刷头小的睫毛膏,将睫毛膏直拿,局部以直线方向轻拉下睫毛尾端就好。

  4.然后再横拿这只小刷头睫毛膏,从下睫毛根部开始,轻轻往下,刷过每根下睫毛。

  5.再直拿回来,再次直向梳理睫毛,同时轻轻压睫毛,让睫毛往下垂,这样会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6.最后使用笔尖很细的眼线液,在睫毛根部轻点,不要画眼线,只是轻点,也可以再次增加睫毛的存在感。


    更多关于【爱美】不用假睫毛 Kevin老师帮你拯救“荒地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