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浓密睫毛与彩色唇妆 春季流行妆容解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5:13: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浓密睫毛与彩色唇妆 春季流行妆容解析- 责任编辑:Se

  导语:底妆自然而不乏通透感,睫毛浓密而不夸张,唇妆醒目而不突兀……这期为大家详细示范如何打造恰到好处的春季流行妆容。

妆容要点

  ①睫毛——眼尾浓密的睫毛增添了下垂感,使眼妆更加温和、甜美。

  ②眼线——用深色眼影或眼线笔取代眼线液,可使妆效更加自然,避免了犀利感。

  ③底妆——为了中和鲜艳的唇色,底妆要轻薄自然,避免厚重。

  ④唇妆——打造流行的哑光质感唇妆。

1.眼窝涂抹浅色眼影

  用眼影刷蘸取香槟金色眼影涂抹整个上眼窝。下眼睑眼尾处轻轻涂抹高光。

2.勾勒眼睛轮廓

  用扁平头眼影刷蘸取深茶色眼影,从上眼角勾勒至眼尾。注意填满睫毛空隙。

   

  底妆自然而不乏通透感,睫毛浓密而不夸张,唇妆醒目而不突兀……这期为大家详细示范如何打造恰到好处的春季流行妆容。

3.沿轮廓勾勒上翘眼线

  勾勒眼尾处上挑的眼线。沿着下眼皮轮廓延长线描画营造自然上翘的眼线。

4.睫毛膏

  用睫毛夹轻轻将睫毛夹卷翘后,从睫毛根部呈"Z"字形来回移动,大量均匀的涂抹睫毛膏。

5.假睫毛

  将修剪后的假睫毛贴在眼尾2~3mm处,与眼线融合。

   

  底妆自然而不乏通透感,睫毛浓密而不夸张,唇妆醒目而不突兀……这期为大家详细示范如何打造恰到好处的春季流行妆容。

6.勾勒唇形

  用玫粉色唇膏从唇峰处勾勒唇部轮廓。

7.填满唇膏

  均匀的涂抹唇膏,使双唇看上去丰润、细腻。

8.修饰唇妆

  用海绵轻轻按压涂满唇膏后的双唇,减弱唇妆的突兀和光泽感,看上去更加自然。

完成效果


    更多关于【爱美】浓密睫毛与彩色唇妆 春季流行妆容解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