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星爱古装 后宫美人戏里戏外对比惊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9:10: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星爱古装 后宫美人戏里戏外对比惊人- 责任编辑:Se

  导语: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已经不甘于停留在复古妆扮,古装似乎成为了新的流行趋势。也许是刘诗诗、孙俪、林心如等人成功的用古装扮相惊艳了观众的视线,做最美的后宫美人成为女星们最新的追逐目标。而看到她们古装与现代的惊人差别,也不得不感叹有些惊为天人,有些则略显奇怪。

孙俪

  说道古装扮相,近两年来最成功的莫过于孙俪的“嬛嬛”了。首次尝试古装的孙俪就通过甄嬛初进宫、当宠妃、离宫修行、回宫复仇不同阶段的不同妆容风格来体现人物的心路历程。同时又体现出了超高的演技。古装扮相的孙俪透出霸气的宠妃气质,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却舍弃红唇,偏爱清新裸妆。

刘诗诗

  另一位大红大紫的古装美女则是刘诗诗。《步步惊心》的成功,《步步惊情》的宣传造势,让刘诗诗的清新古装气质更加受到观众的喜爱。剧中扮相犹如一缕清风,虽带有些淡淡的忧伤,但却气质非凡。而现实生活中的她也延续剧中温婉的形象气质,甚至连妆容都有很大的相似部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