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唇部彩妆品 哪款是你的吸睛法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8:15: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唇部彩妆品 哪款是你的吸睛法宝- 责任编辑:Se

  导语:朱唇轻启最魅惑,所以舒淇、Angelababy、Avril、林赛罗韩的一个轻轻飞吻可以夺走全世界男人的心。但是,如果没有一支唇部利器,再美的唇也只能黯然失色。唇部产品千千万,哪款才是你的吸睛法宝?

当前图片注释

CPB肌肤之钥双生玫瑰唇膏

  唇膏

  唇膏就是最原始、最常见的口红,一般是固体,质地比唇彩和唇蜜要干和硬。护唇效果和肤感都不如唇彩和唇蜜好,不够滋润,常会让人感觉过1个小时嘴唇就会干巴巴的,因此在涂唇膏之前先涂润唇膏来给嘴唇保湿。唇膏的好处就是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遮盖力强,而且由于是固体一般不容易由于唇纹过深而外溢,用它来修饰唇形、唇色是最合适不过了。如果要营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给嘴唇最大限度的修饰,可以先用唇膏描出唇部轮廓,并且打底,然后涂上透明或者相似色系的唇彩或唇蜜以提亮。

  推荐产品:

  1、CPB肌肤之钥双生玫瑰唇膏 ¥550/4g

  乳霜般奢华触感,即抹即上色的匀色度,不晕染、不脱色,不会在唇上形成不匀色块及区块剥落的现象,百分百优雅姿态。维生素A醋酸酯令这款口红拥有乳霜般的独特质地,提升滋润度,有效改善唇部的干燥,丰富的透明质酸塑造饱满丰翘的动人唇形。同时,双生玫瑰唇膏采用了护肤界尖端的抗皱技术,有效淡化唇纹,令双唇展现丰满柔润的迷人姿态。

当前图片注释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全新裸色系

  2、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全新裸色系 ¥89/3.9g

  惊艳裸色,宛如自然天生。持久至纯色彩,奢华至润触感。凝胶质感犹如给唇部裹上一层湿润薄,保护双唇远离水分流失,锁住滋润。100%花蜜精华带来蜜乳般柔滑质感。6小时水润保湿,6小时持久妆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