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根据眼型画彩妆 画对眼线双眸立刻放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3:11: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根据眼型画彩妆 画对眼线双眸立刻放大- 责任编辑:Se

  导语:想要快马加鞭地深造自己的眼妆术,要是不想在姐妹队中掉渣,完美的眼妆决不能少的,尤其是眼线,它可是眼妆的决胜线。

下眼线“谋朝篡位”

  下眼线“谋朝篡位”

  当本季模特各个都横着下眼线走T台的时候,不知不觉却发现越来越多的街头女孩也画起了下眼线,有些甚至将下眼线作为眼妆的唯一重点,看来眼线真的改朝换代了,下眼线成功谋得主角。其实画下眼线的眼妆是为了突出XXL超大号的眼形效果,你可以分别在上下眼皮,沿着睫毛根部由眼角向眼尾处由细渐粗画线,然后加深下眼线,再将整个眼眶包围,在眼尾拉出一条小尾巴,以拉伸眼型,形成深邃的效果。

  要点:画下眼线不要着急一次到位,别一不小心妖气过重,让美妆变成了怪妆。你需要贴着睫毛根部一遍遍地加粗加深。保险起见,还要选择一支使用起来操控较方便的眼线液或者眼线笔,方便上妆和补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Make Up For Ever[微博]防水炫彩眼线液(RMB260/1.7ml)

  Clinique倩碧[微博]炫目眼线笔(RMB190/1.2g)

  Shiseido[微博]至美眼线液(RMB310)

  美宝莲纽约[微博]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RMB99/1.8ml)

  Givenchy[微博]魅彩眼线液(RMB300/3ml)

  Innisfree[微博]生机持久眼线液(RMB100/4.7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Q的小翅膀眼线

  很Q的小翅膀眼线

  乍一看模特的眼妆,真像眼睛两边画了可爱的小翅膀,没错,这就是今年大受女生喜爱的小翅膀眼妆。画这个妆容的技巧是先用眼线笔根据眼形的高低和长度在眼尾画个翅膀形的轮廓出来,然后慢慢填色,记住眼尾的小翅膀要有小尖角,否则就成一个大熊猫了。

  要点:要画出这样小翅膀的眼线,千万不能用眼线液,会太过生硬,又不容易晕染,眼线笔或者眼线膏都是一个好的选择。当然,画眼尾眼线的时候要轻柔,千万别加重,如果颜色太深了,就用棉棒或纸巾轻轻擦掉一些,稍微晕染一点也不要紧,但务必保证眼角处的小尖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Bobbi Brown[微博]流云眼线膏(RMB280/3g)

  M.A.C[微博]流畅眼线凝霜(RMB200/3g)

  Make Up For Ever防水烟熏眼线眼影膏(RMB280/7g)

  美宝莲纽约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RMB89/3g)

  Estee Lauder[微博]深邃眼线膏(RMB250)

  Shu Uemura植村秀[微博]手绘眼线膏(RMB2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反色眼线 打“睫毛”牌

  反色眼线,打“睫毛”牌

  如果要为彩妆界颁布一个“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奖项,那非眼线莫属了。眼线除了可以帮助扩大眼型、增强眼神,尽到自己的职责外,殊不知彩妆师还通过眼线的颜色来反突睫毛。这在2013年春夏秀场上已经充分展示了,化妆师喜欢先在最后八根睫毛处用黑色眼线画眼尾,使线条活跃,并营造出强烈现代的效果,然后重点来了,在眼线上增加蓝色、绿色、杏色及金属色的上眼线或者下眼线,使之与黑色睫毛形成反差,突出睫毛的浓密感。

  要点:可用眼线笔或者海绵刷头将两种彩色的眼线融合后再画眼线,自然融合的颜色还能画出花样感的线条。如果眼线画得不平整,可以用海绵刷头迅速吸收,或将画模糊的线条变成彩色的烟熏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M.A.C时尚眼线笔(RMN170/1.36g)

  Max Factor[微博]柔滑持久眼线笔(RM88ml/0.7)

  Sephora[微博]防水眼彩笔(RMB119)

  Shu Uemura手绘眼线膏(RMB230)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对小眼睛

  瞄准了再下手

  虽然很多眼线法则是通用的,但确切地说,我们画眼妆的目的是为了看一双更美的眼睛,所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眼形的眼部线条也是非常重要的。

  针对小眼睛:眼线就要画短一些、粗一些,从睫毛线中间位置开始画直到眼尾处,再向上微微扬起一个弯度。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打开眼形,使眼睛看上去更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对圆眼睛

  针对圆眼睛:从双眼皮下层三分之二处开始画,平滑细腻的眼线是关键,并微微向上向外延伸,拉长眼形,让圆眼呈椭圆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对略显疲态的眼睛

  针对略显疲态的眼睛:建议突出眼尾部分,延长眼线的同时,稍微有一个向上的倾斜角度画,将眼睛上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对两眼距离较远的眼

  针对两眼距离较远的:可以在将眼线画出眼头一点点,画一个小尖角,感官错觉以为开过眼角,拉近两眼的距离。

  TIPS:初学者们,还是不会画吗?慢慢来,其实开始学习画眼线,可以先从内眼角开始向外点上紧密的虚线,然后分别从眼皮中间向两边将这些点连起来。


    更多关于【爱美】根据眼型画彩妆 画对眼线双眸立刻放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