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本季彩妆潮流趋势 创意极简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2:13: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本季彩妆潮流趋势 创意极简让你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Se

  导语:对于彩妆的流行趋势就如同服装一样,每一季都盛行不同的风格,然而即便潮流瞬息万变,适合自我的独特风格不变。因而今春的极简与大胆两种截然相反的个性风潮大肆流行起来。不论你热爱酷帅又明艳的高调妆容,或是优雅精简的低调风格,这一季总会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美丽态度。

极简裸妆

  如果你留意年初的四大时装周,就一定会发现诸多大牌用最简单的近乎于“无妆”的妆效来演绎品牌风格。与其说用低调内敛的妆容去烘托服饰,还不如理解为极简风格才是永恒的百搭妆容。然而极简风格并不代表真的不化妆,而是通过亚光米色和珠光白来对眼妆进行一种最“无意识”的修饰,看似像没有化妆一般,但实质上却通过光影的感觉来凸显眼部的深邃效果,实则是更有心机一些的。

金属质感烟熏

  与极简风格相对应的便是酷感烟熏妆,然而本季在烟熏的打造用色和晕染范围上都进行了不小的调整与改变。再也不是黑灰色系主打的天下,金属质感的金棕色、卡其色、甚至是银色都融入了烟熏中。而烟熏的轮廓也不局限于简单的半圆晕染方式,而是流行起眼尾提升的猫眼烟熏。喜爱尝试摇滚风格妆容的女生一定要为自己购入一块金棕色系眼影。

  如果你认为“无妆”过于低调,而烟熏又太张扬,那么可以尝试用单色眼影与彩色眼线的方式来使双眼更加有神。然而这两种方式都是较为考验化妆技术的,乐于尝试,善于化妆的女生今春一定要让你的眼眸亮起来。

单色眼影

  对于眼影的选择上,如果你认为极简风格过于单一低调,可以尝试模仿大牌秀场妆容,来一次单色眼影的时尚盛宴。而在诸多色彩中,紫色系是今春最盛行的颜色之一。不论是藕荷色所体现出的的小清新,还是葡萄紫打造出的魅惑成熟,单用一种颜色就能够体现出妆容的风格着实考验你的彩妆技巧。在眼影质地的选择上可以随意尝试光泽度或是哑光质感,这两种风格都是当下的大热流行趋势。

彩色粗眼线

  去年冬天流行的复古风格黑色粗眼线,如今也要在春季里换上新装,告别化妆台里的黑色、棕色眼线笔,大胆尝试更多丰富的色彩。宝蓝色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诸多品牌也相继推出了以宝蓝色为主调的眼影盘或是眼影笔。然而此种眼妆风格只适用于双眼皮女生,在睁眼时也能够看到一道美丽的颜色。同时要注意既然突出了眼线就不要再选择亮丽的眼影了,在眼皮上玩撞色只能走走T台,生活中是要避而远之的。

  极简与大胆的碰撞不仅仅停留在眼妆耳朵部分,脸颊与唇部的打造也格外重要。不要执着于苹果肌的色彩范围了,大面积的晕染反而起到意想不到的气色提升效果。也不要钟爱大众颜色的唇膏了,明艳的色彩让你最快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柔和色调腮红

  至于极简,就要“简”的彻底,可爱日系风格的小女生们抛弃色块感明显的粉嫩腮红吧,尝试优雅的肉桂色,用大号腮红刷大面积的晕染在面部,这无疑是整体增添好气色的绝佳方式。而且肉桂色是最为贴近肤色的一种腮红颜色,即使是彩妆新手也能够迅速打造出自然的裸妆妆效,不会出现“高原红”的尴尬情况。

高饱和度唇膏

  大胆风格的尝试就一定不能免去对于唇膏的诠释,红与橘是最为经典的两大唇膏颜色,流行许久的玫红色、桃红色、珊瑚色等等也都是基于这两种颜色而调和出来的。本季不妨回归到最原始的色调,用单纯的高饱和度的樱桃红和橘色来作为整个妆面的点睛之笔。唇妆的明艳也是最容易吸引眼球的妆扮之一,今春想要成为焦点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更多关于【爱美】本季彩妆潮流趋势 创意极简让你爱不释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妆容or眼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