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最全的唇妆补救措施大全 让唇妆精致完美不NG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8:19: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最全的唇妆补救措施大全 让唇妆精致完美不NG- 责任编辑:Se

导语:唇妆是最容易脱妆的地方,不管是吃东西还是喝水,唇妆总是会被一举击败,想要补妆可不是单单擦层口红就能解决的!着色不匀,干燥起皮,不像让那个妆容NG,就赶快来看看唇妆补救大全吧!

唇妆是最容易脱妆的地方

  唇妆是最容易脱妆的地方,不管是吃东西还是喝水,唇妆总是会被一举击败,想要补妆可不是单单擦层口红就能解决的!着色不匀,干燥起皮,不像让那个妆容NG,就赶快来看看唇妆补救大全吧!

 

破坏一:唇纹出现,嘴唇干燥

  破坏一:唇纹出现,嘴唇干燥

  唇纹不会突然出现在嘴唇上,一般来说都是美女们平时不注意护理嘴唇,然后唇纹加深,导致嘴唇不漂亮。所以美女们平时一定要注意护理嘴唇,这样才能给唇部更好的上妆。眼霜护理能让唇纹减淡,可以使用滋润度高的眼霜滋养双唇,抚平唇纹。因为眼霜是有去掉眼角细纹的作用的,所以对唇部也是非常有用的。

  嘴唇干燥则是在唇妆上妆之前涂上润唇膏,让嘴唇充分的被润唇膏滋润。在口红的选择中就舍弃太油的口红和唇蜜,因为两者会渗透到唇纹里面去,让嘴唇看起来干燥不已。

 

破坏二:不敢喝水不敢吃饭

  破坏二:不敢喝水不敢吃饭

  美女们上完唇妆了是不是都不敢吃饭不敢喝水,因为吃饭喝水会让唇色不均匀,然后破坏掉唇妆的完整性。不要怕,在唇膏上妆的时候选择防水和持久度比较强的唇膏,或者用复合蜡元素或者有易挥发成分的唇膏,这些唇膏都有着很好的防水效果。

  然后就是吃饭时的护理。在吃饭之前,最好先用卸妆湿纸巾把唇膏擦掉,因为吃饭肯定会让唇妆破掉掉完整性。与其唇色不均匀,还不如饭后再补妆。

 

破坏三:唇膏易沾到牙齿上

破坏三:唇膏易沾到牙齿上

  唇膏沾到牙齿上让美女们很头疼,其实归结原因都是唇妆不够稳定,易脱落。我们看古代女子上唇妆都是在红纸上面抿的,其实抿一抿双唇是能稳定唇妆的。但是在抿嘴唇的时候要集中在嘴唇内侧,不要太靠近唇线,否则会破坏掉唇线。

  抿嘴唇重要目的是把内侧唇膏吸干净,让唇膏不会吸附在牙齿上。唇膏上妆完了之后,可以用点散粉定妆,在再用纸巾抿一下内侧唇膏,这样就可以让唇妆不易脱落,更加巩固。

 

破坏四:唇膏乱跑,唇形模糊

破坏四:唇膏乱跑,唇形模糊

  很多人上完唇妆,嘴唇上不够干净利落,反倒是有点被人吻过的感觉。唇膏在嘴唇上到处散落,唇形模糊不够干净,嘴巴也像血盆一样难看。其实这都是没有绘制唇线的原因,唇线能让嘴唇妆容更加干净。

  用专业的唇线笔给你加一个完美的唇形,不要让唇膏跑到唇线之外去,可以用些棉签把唇线外的唇膏擦掉,总之让你的唇形完美起来。


    更多关于【爱美】最全的唇妆补救措施大全 让唇妆精致完美不NG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