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韩国评选十大美女 氧气妆容致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7:07: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韩国评选十大美女 氧气妆容致胜- 责任编辑:Se

 李英爱

   第一次听到“氧气美女”四个字应该就是源于李英爱,一部《大长今》让很多中国观众认识了解到了这位韩国的气质女生。而所谓氧气,也就是肌肤的整体质感有一种会呼吸的通透感。这就要求我们在底妆的打造上要注重光泽度和粉底的质地选择。

 

 全智贤

   全智贤是韩国具有华人血统的气质女演员。早年为服装杂志模特, 2001年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或许是全智贤的野蛮气质太过深入人心,因此小清新的妆容反而不太适合她,再为大牌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中,全智贤用小烟熏演绎出小性感的女性魅力。

孙艺珍

 孙艺珍

   孙艺珍以清新的气质和自然的演技,塑造了许多经典的银幕形象,也曾多次获得影后殊荣。出道时因为外形与全智贤有些相似,因此也收到了更多的关注。孙艺珍的妆容格外重视对于睫毛的打造,不过分的追求娃娃电眼般的使用假睫毛,而是刷出根根分明的自然卷翘美睫。

 

 韩佳人

   韩佳人一直表示她很少化妆。即使出席重要的场合也以裸妆出现,她认为自己不太适合化妆,尤其是浓妆。由于自身眉毛较弄,但通过对眉眼的修饰和眉形的改变,使得她的裸妆也格外具有自己的独特风格。韩佳人透露自己会在随行的化妆包里携带一款粉底或者粉饼,以不断保持自己的完美底妆。

 金泰熙

   韩国娱乐圈虽然整容成风,但也不乏天生丽质的女明星,金泰熙在《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等电视剧中可以称得上是令人惊艳。而纯天然才称得上真正的美女,与Rain的恋情也让金泰熙成为了韩国风口浪尖上的人物。想要打造出韩国第一美女的清新裸妆,底妆无疑是最关键的部分,亮白的珍珠肌是最爱。


    更多关于【爱美】韩国评选十大美女 氧气妆容致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