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3美妆新趋势 通透感彩妆惹人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3:10: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3美妆新趋势 通透感彩妆惹人爱- 责任编辑:Se

导语:它似有若无,轻盈通透仿佛能自由呼吸,它令脸庞拥有了宝石般的柔美剔透……这就是2013春夏最趋于本色的潮流妆容—通透颊彩。纯净粉彩、透亮瑚光、微妙红润、水润裸米,本季四种腮红流行趋势究竟该如何打造呢?
腮红是彩妆“丽”器     腮红是最能衬托女孩们好气色的彩妆“丽”器,在2013春夏最趋于本色的潮流妆容——通透颊彩,绝对是海报Girl们不可落下的重要扮美环节,它似有若无,轻盈通透仿佛能自由呼吸,它令脸庞拥有了宝石般的柔美剔透……

  华伦天奴(Valentino) 模特们的双颊被轻扫上了似有若无的浅粉色腮红,年轻通透,呈现出宛若少女般可人的玫瑰肤色;吉尔·斯图尔特(Jill Stuart) 的化妆师将偏粉的珊瑚色轻扫于女孩们的侧脸并带过太阳穴,为脸庞带来一份盎然的春意,仿佛是欢愉心情的写照;Basharatyan V清透饱满的番茄色腮红与鲜艳红唇交相辉映;迪赛黑金(Diesel Black Gold)的化妆师则用裸米、米金色能更巧妙地修饰脸部轮廓。纯净粉彩、透亮瑚光、微妙红润、水润裸米,本季四种腮红流行趋势究竟该如何打造呢?海报网编编带你一探究竟!

 

华伦天奴(Valentino) 2013春夏秀场彩妆

  纯净粉彩

  为华伦天奴 (Valentino) 打造妆容彩妆大师Pat McGrath声称,秀场女孩们清新纯洁的妆容是在模仿模特莫德·维尔森 (Maud Welzen) 本身的粉嫩容颜,似有若无的粉色红晕使人全然无法察觉任何痕迹。这就是今年春夏让人无法忘却的一道风景线:模特们的双颊被轻扫上了似有若无的浅粉色腮红,年轻通透,呈现出宛若少女般可人的玫瑰肤色。

  Make it Yours:想要模拟出年轻肌肤所特有的红润光泽,需要注意涂抹腮红的位置,先从脸颊微笑的最高点开始,竖向轻轻刷2至3次,微笑时只需微微扬起嘴角,笑容过大易使腮红位置过低。你也可以像Pat McGrath一样,在腮红上再薄薄地叠加一层透明散粉,使双颊如同笼罩了一层面纱般散发出柔和的光泽。此外,浅色腮红易使脸颊的瑕疵变得明显,所以请务必保持肌肤的干净清透,先整脸使用轻盈的粉底液均匀肤色,再于局部使用遮瑕膏,避免底妆过于厚重使妆面沉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