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从T台延伸至街头 潮爆冰淇淋色甲油必囤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8:19: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从T台延伸至街头 潮爆冰淇淋色甲油必囤-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2013的春夏秀场上,视觉清凉的冰淇淋色系占谋杀众多Lady,可爱又可口的色彩已经让粉丝们不满足只穿在身上,画在眼睫上,指尖的色彩聚集地成为他们另一个有利的战场,蜜桃粉、珊瑚橘、豆沙红和薄荷绿纷纷跻身指甲,成为另一场无比曼妙的风景!

冰淇淋甜色来袭 今年必囤10款甲色

樱花粉

  浪漫的樱花让人忍不住联想到春季,落到指尖也一样,质地更透明的樱花粉不会给人带来厚重的感觉。粉嫩的色调更适合甜美范儿的女孩,同时也算指甲油的百搭色号。

  编辑推荐:Dior迪奥公主樱花粉指甲油

  作为迪奥彩妆的点睛之笔全新迪奥指甲油提供璀璨光泽感和完美持久度。绝对高效的温和护理,全新迪奥指甲油令指甲恢复活力指甲得到加固,快速生长,减少裂缝和凹凸,迪奥以香料的无限丰富为灵感,引发精彩万分的色彩之旅每一款色彩都对应一种香料,展现极致色彩。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