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众女星眼妆精致度PK 别让眼线成为妆容败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3:11: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众女星眼妆精致度PK 别让眼线成为妆容败笔- 责任编辑:Se

  导语:眼妆是提升气场和精气神的重点部位,眼线则是眼妆的“点睛之笔”。我们盘点了近期众多女星眼妆的眼线画法,为大家详细解读什么样的眼线才是最精致的。 

  明星示范,画眼线须注意3要点

  要点一:眼线要清晰,勾勒一条线 

汤唯VS刘嘉玲刘嘉玲胜

  被称为女神的汤唯一双电眼就能秒杀大家无数菲林,但这次的妆容却没能为她添气场,模糊成一片的眼线无法透出眼神的力量。从这一点看,刘嘉玲的妆容就好很多,那条清晰的眼线自然流畅,不会掩盖住睫毛展露的女人味。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要点2:不要轻易尝试上扬眼线

范晓萱VS杨幂杨幂胜

  如果眼睛不是足够大,其实尝试上扬眼线并不明智,眼尾上扬的眼线容易将眼睛拉长,反而显小。精明的画法如杨幂眼妆所示,只要在眼尾稍作晕染,做出似有似无的感觉即可。虽然西方人喜欢东方女人的丹凤眼,但在中国人眼中,可爱无辜的大眼才是吸睛点吧。  

  要点3:下眼线最多从眼尾画到下眼睑后三分之一处即可

张韶涵VS范冰冰范冰冰胜

  下眼线全画满带来的感觉就是拥挤而且奇怪,甚至让人觉得你有些凶,少了温婉的女人味。张韶涵抛弃了可爱路线转型成这样,实在有些替她担心。相比之下,范冰冰下眼睑用眼影做了轻柔的晕染,自然而且起到了放大双眼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