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春季6款粉嫩美甲祝你开桃花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2:28: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春季6款粉嫩美甲祝你开桃花运- 责任编辑:Se

  导读:在桃花盛开的浪漫春天,我们的指尖又怎能少了这一抹粉嫩的色彩?何不尝试着为你的指甲涂上粉嫩的色彩,让桃花开满你的指尖,与这美丽的春天争艳一番?

法式桃花甲

  法式桃花甲

  桃花盛开在哪里?在树上?不,是在你的指尖。在裸色系指甲油之上涂上淡粉色和桃红色的法式甲,再映衬上两朵白色桃花,简单低调得来散发无尽甜美气息。

闪亮渐变波点甲

  闪亮渐变波点甲

  闪闪发亮的渐变桃花甲,以抢眼的桃花色和俏皮的白色波点抢尽眼球,在这个浪漫的季节,让你从指间散发出一股妩媚动人的魅力。

萝莉风波点美甲

  萝莉风波点美甲

  浅粉色的指尖搭配上白色波点,再以白色小花边作点缀,这个夏天,你就是最娇气可爱的萝莉了!

粉色闪亮淑女甲

  粉色闪亮淑女甲

  粉色的底甲上部加上细腻的粉色闪粉,看起来斯文淑女,同时又娇气可人,blingbling,让你的闪亮从指尖开始。

公主风贵气粉甲

  公主风贵气粉甲

  珍珠,水钻,蕾丝边,白色小花配饰再加上粉嫩嫩的浅粉色,这些都在你指尖了,你还说你不是公主风控么?如此娇艳的指甲,爱美的你绝对值得拥有!

气质典雅桃花甲

  气质典雅桃花甲

  透明的甲油配上递进的浅蓝色,点点白色小碎花散落其间,优雅动人,从指尖流露出不凡气质。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


    更多关于【爱美】春季6款粉嫩美甲祝你开桃花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