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明星活动妆容抢先看 你最喜欢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1:10: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明星活动妆容抢先看 你最喜欢谁- 责任编辑:Se

导语:无论是电影上映还是品牌活动,各位华语明星现场妆容也是大家争相模仿的。范冰冰橘色唇妆俏皮可爱,林青霞、张曼玉气质妆容宝刀未老,白百何All-back发型转变可爱公主气场……

  

白百何《分手合约》宣传活动妆容

  近期上映的电影《分手合约》,白百何和其他两位主演也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宣传。这次白百何活动妆容是All-back公主发型,自然粗眉加上棕色眼妆,粉色唇妆。虽然发型没有过多的修饰她的脸型,也让她一反平常的清淡,有了点时尚感。 

 

陈妍希品牌活动妆容

  甜美派的陈希妍近期出席了某品牌的活动,但是她的妆发让编编不敢恭维,高耸的刘海发髻不仅没有增添她的时尚感,反而让她看上去有点Man。露出整张脸庞的她肤质虽然不错,但是偏裸妆的她基弧没什么亮点。 

范冰冰品牌活动妆容

  劳模范小胖也一直没有闲着,接下连续的品牌代言活动。这次出席的某品牌的眼镜活动,范冰冰妆容美极了,精致的妆容搭配复古的侧梳卷发,橘色唇妆让她的气色看上去很不错。 

范晓萱电影首映活动妆容

  向来十分鬼马的范晓萱这次出席了《明天记得爱上我》的电影首映宣传活动,不对称齐刘海,猫眼眼线+卷翘睫毛,粉色唇妆和腮红让她一如既往的好肤质显得更好看。

 

李冰冰出席大赛活动妆容

  出了好多大片的李冰冰近期活动也忙不停,近期出席了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妆容精致干练。也许是太过忙碌没有好好护肤的缘故,李冰冰的面部有少许出油,要注意保养了哦。 

林青霞酒会活动妆容

  相信很多8090年代的女星很受现在80后追捧,她们是我们心中永远美丽的女神。林青霞近期也频繁出席活动,妆容精致也显出她宝刀未老。棕色眼妆加珊瑚色唇妆,妆容得体也衬托出她一如既往的气质。

 

柳岩活动街拍妆容

  近期接了不少戏的柳岩也频繁出席活动,白皙的底妆,棕色眼妆加上卷翘的假睫毛,同时唇妆也是最近流行的芭比粉色。中分卷发的她让她的气质也提升了不少。

 

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宣传活动妆容

  “气质汤”近期也频繁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图》宣传活动,从之前的复古红唇变化为珊瑚唇妆,搭配整体的橘色腮红的裸妆,清新淡雅又自然时尚。 

杨颖(AngelaBaby)品牌活动妆容

  复古中分公主编发卷发让杨颖(AngelaBaby)看上去公主味十足,这次妆容造型突出了粉珊瑚色的复古唇妆,粉色的腮红让她看上去更明艳动人。

 

张曼玉新品发布活动妆容

  张曼玉不愧是气质派的鼻祖,仅仅靠纤细的眼线和裸色妆容就能让她看上去十分高雅。近期张曼玉身穿哈伦裤亮相英国奢侈品新品发布活动,整体妆容让她看上去时尚又休闲。


    更多关于【爱美】女明星活动妆容抢先看 你最喜欢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