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张雨绮新娘妆解析 马尔代夫完婚幸福洋溢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6:17: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张雨绮新娘妆解析 马尔代夫完婚幸福洋溢- 责任编辑:Se

导语:跨越了20岁的年龄差距,张雨绮在如花似玉般的花样年华牵手导演王全安,在美丽的马尔代夫步入了婚姻殿堂。尽管他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从两年前领证到两年后举行婚礼,他们在用行动证明他们坚定不移的爱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幸福新娘张雨绮的美丽新娘妆吧!

 马尔代夫完婚 张雨绮新娘妆幸福洋溢

张雨绮造型

  4月18日,张雨绮与王全安在马尔代夫低调举行婚礼。蓝天下,马尔代夫的海水清澈湛蓝,灿烂的阳光打在张雨绮白皙透亮的肌肤上,闪闪发亮。即使墨镜遮脸,仍掩盖不住满脸的幸福喜悦。

 马尔代夫完婚 张雨绮新娘妆幸福洋溢

张雨绮造型

  早在两年前已登记结婚的张雨绮早前已与王全安拍摄过某婚纱杂志的时尚大片。照片中张雨绮黑色粗眉弯弯,精致的全包围眼线妆搭配浓密的卷翘假睫毛,让双眼闪闪发亮,紫色的底妆与身后的薰衣草花海呼应,光彩照人,幸福洋溢。

 

 马尔代夫完婚 张雨绮新娘妆幸福洋溢

张雨绮造型

  张雨绮背靠红色玫瑰花墙,以简单干练的新娘盘发搭配抹胸婚纱亮相,香槟色的金属色系眼影将双眸衬托得闪闪发亮,橙红单色裸唇妆典雅浪漫。

 

 马尔代夫完婚 张雨绮新娘妆幸福洋溢

张雨绮造型

  张雨绮的新娘妆也能高贵冷艳。干练的高耸发髻高傲冷艳,粗眉下棕色眼影打造的小烟熏眼妆直勾人心,搭配桃花色唇妆,冷艳的来不失娇媚。

   

 马尔代夫完婚 张雨绮新娘妆幸福洋溢

张雨绮造型

  在另一辑婚纱照中,张雨绮身着花瓣抹胸米色婚纱,黑色一字粗眉下的深邃眼妆明亮动人,娇嫩红唇高贵性感。盘发造型披上白色头纱,散发女神魅力。

 

 马尔代夫完婚 张雨绮新娘妆幸福洋溢

张雨绮造型

  侧边盘发造型典雅高贵,大地色系的底妆白皙透亮,后背镂空的丝绸婚纱搭配干净的裸妆,给人女神般典雅高贵的感觉。


    更多关于【爱美】张雨绮新娘妆解析 马尔代夫完婚幸福洋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