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好莱坞明星示范 春季这样换妆最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5:14: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好莱坞明星示范 春季这样换妆最美- 责任编辑:Se

导语:红唇和卷发都无疑是彰显女人味的最佳选择。如果是短发,不妨参考Marion Cotillard的精灵短发,同时你要相信,这款发型最佳的妆容搭配就是小烟熏。如果依然不知道,这个春天该如何示人,不妨来参考下明星们的示范,尝试这个春季最美的妆容发型。

 

Ashley Tisdale

  刚刚出席过青少年选择奖的Ashley Tisdale一亮相就引进来无数粉丝尖叫。空气感的卷发造型自然柔顺极佳的修饰了脸型,大地色微烟熏眼妆柔和妩媚非常适合这个季节。

 

Marion Cotillard

  素有法国玫瑰之称的Marion Cotillard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浓郁的浪漫气息复古的偏分发型,宛若“小麻雀”重生一般的俏皮灵动。

 好莱坞明星示范 春季换妆造型PK

Leigh Lezark

  帅气随意的三七分短发,搭配今季非常流行的全框式眼线。整个造型个性十足非常适合兼具DJ和模特双重身份的Leigh Lezark。

 好莱坞明星示范 春季换妆造型PK

Sarah Hyland

  摆脱无趣的刘海自然飘逸的中分让Sarah Hyland看上去柔美许多。水润双唇蜜桃腮红这样的装扮不知道又会让多少人为之心动呢!


    更多关于【爱美】好莱坞明星示范 春季这样换妆最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楠DJPK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