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春季新品如何画 小技巧让菜鸟变达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3:09: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春季新品如何画 小技巧让菜鸟变达人- 责任编辑:Se

  导语:春夏季节又是各大彩妆品牌推出新品限量的小高潮,粉色、卡其色、橘色在今春都成为了眼皮上一抹不可或缺的亮丽色彩,面对色彩缤纷的春季新品眼影要如何上手打造出适合自己眼形的妆容呢?小编手把手来叫你如何用热门眼影盘打造出春夏流行眼妆。

JILL STUART

  粉嫩系眼影盘的招牌品牌就是JILL STUART,今春也推出了以粉棕色作为主调的眼影盘。粉嫩的色彩犹如春日桃花般开放在眼上,为你的妆容UP桃花运。内双的MM用C色浅棕色作为眼影的主色,粉色则作为局部的提亮。而外双MM可以大胆尝试珠光白与粉色的大面积晕染,棕色作为眼线。

Cosme Decorte AQMW

  日系眼影Decorte可谓近两年在网络上大热的彩妆品牌之一,优雅精致的包装,丰富柔美的配色也吸引了一票美妆爱好者的喜爱。橘色不同于粉色,膨胀感并没有那么明显,因此即使是内双的MM也可以放心作为主色大面积晕染。然而不论是内双或是外双,深棕色作为眼线起到收敛的效果还是十分必要的。尝试用珠光浅粉色提亮下眼睑中央,打造楚楚动人的泪眼效果。

  优雅低调的卡其色在今春突出重围,在粉嫩与橘色的明艳中搏出一番自己的天地,而这种气质型的裸妆也是OL们春季的大爱配色。不敢尝试明亮粉色的女生也可以用珠光粉来提升光泽度,闪亮惹人爱。

SUQQU EX12

  SUQQU作为贵妇级别的日系眼影以其优雅实用的配色和细腻光泽的粉质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出色的品质完全对得起略高的价格。卡其色作为主调的眼影是任何眼形都能够轻松驾驭的风格,将卡其棕色涂抹在眼褶内,珠光米色作为提亮有效放大双眼。而今春新盛行的下眼尾提亮眼妆也让双眸更添光彩。

KATE金璨眼影

  开架品牌KATE的眼影盘一直已超高的性价比著称,丰富的配色也让它能够满足各种妆容风格的需求。对于不敢尝试明亮粉色作为眼影主色的MM可以用珠光粉色作为上眼皮的底色,增添眼部的立体感。而这种过于闪亮的粉色则不适用于内双女生,可以用在局部作为提亮使用。


    更多关于【爱美】春季新品如何画 小技巧让菜鸟变达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影彩妆O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