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珍珠白VS水晶透 春季底妆品你爱哪种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3:10: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珍珠白VS水晶透 春季底妆品你爱哪种- 责任编辑:Se

  导读:温柔充满爱的珍珠般的白,光芒中蕴含着丰富的色彩变化;具有洞察力的晶体般透白,仿佛一切可以穿透的净澈……在这个春季,让白色底妆赋予肌肤最美的生命力吧!

  1、珍珠型润白底妆品解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珠型底妆温润亮泽

  温润亮泽

  美丽的珍珠具有温润的亮泽感,珍珠型的底妆拥有有相同的特色。珍珠型底妆温润的妆效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柔滑、细腻,而亮泽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立体、富有通透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珠型底妆幼白细腻

  幼白细腻

  幼白、细腻也是珍珠型底妆的一大特点。珍珠型底妆能让肌肤散发出如珍珠般自然幼白的色泽,其质地和妆效也能使肌肤如珍珠般细腻,散发独特的光芒。

  产品推荐:

【娇兰/GUERLAIN 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

娇兰/GUERLAIN 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

  GUERLAIN娇兰[微博]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 9g RMB 610

  珍珠肌透白双色粉饼为肤色添上了一层持久且可靠的哑光保护盾牌,呈现出完美且通透白晳之感。粉饼中含有天然珍珠母精华,可使肌肤细质通透,笼罩在纯洁的光晕之中,更能有效遮盖面部阴影和瘢痕,塑造完美脸型。

【兰芝/LANEIGE 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SPF30+ PA++】

兰芝/LANEIGE 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SPF30+ PA++

  兰芝气垫BB霜

  兰芝LANEIGE品牌推出的兰芝气垫BB霜集美白、修颜、持久、清凉、防晒5重惊艳优势于一身,将BB精华注入海绵气垫,配合轻巧携带的粉盒设计,随时随地打造完美无瑕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