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让裸妆变更美 小清新也能变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23:10: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让裸妆变更美 小清新也能变女王- 责任编辑:Se

导语:清新女,清新脱俗、自然大方,以无妆感取胜。却因太素无爆点,几乎不被时尚圈重视。潮流日趋万变,风格不可一成不变,不要再素面朝天了。加一些色彩,小清新也可以很潮。

当前图片注释

大地色眼妆 NO

  不知怎的蓝色眼线就火了!

  无辜清新的卖萌眼妆确实迷倒了无数不经世事的宅男,但若想在小清新界闯出一片天,不加点新颜色是不行了。在清淡妆容的基础上,加入T台妆容和街拍潮人都热爱的蓝色眼线和清新草绿色,夺人眼球非你莫属。

  技巧1 夸张的蓝色眼线搭配夸张的手法。可比平时的眼线再粗一些,并让眼尾上扬,体现俏皮感。颜色上无疑是本季最潮的亮蓝色,质地以眼线膏为最佳,饱和度够浓才有味。

  技巧2 眼下蓝点作为蓝眼线的好搭档,抢镜程度一点不逊色。在眼下正中间的位置点上一笔,不要和下眼线间留任何空隙。

  技巧3 作为自然色系,若要蓝色眼线不显得那么浮夸,前半段眼皮涂抹草绿色,大自然气息扑面而来。

当前图片注释

脸颊微泛红 NO

  橙色腮红刷满眼睛正下方!

  若要把阳光可人的橙色系画出低碳有氧感,要选用更贴近肤色的偏黄橙色,营造若有似无、宛若天生的感觉。无公害却不能失了个性,涂抹位置不走寻常路,涂抹的手法也有玄机。

当前图片注释

换妆技巧

  技巧1 眼下腮红一不小心就容易变高原红,找好涂抹位置是重点。锁定苹果肌以上、眼轮匝肌以下位置,整片随便画。注意两边千万不要画到颧骨和太阳穴的范围,那样就俗了。

  技巧2 若想有和肤色融为一体的橙色脸颊,直接刷腮红可不够。分两步,先使用饱和度强的膏妆质地腮红,用指腹蘸一些小面积点涂;再用透明度高的腮红粉或亚光蜜粉晕开,气质森林女立刻上身。

  技巧3 整体可全部搭配橙色系眼妆和唇妆,偏黄色的橙感觉更对。

当前图片注释

粗眉配裸妆NO

  Twilight绛紫唇才是新潮流!

当前图片注释

换妆技巧

  如果你觉得这唇妆过于摇滚却没有一点小清新的意思,那你就错了。真正的森林系女王不仅仅是boylish粗眉,还得来个“重口味”唇色震住场面。当然,有这两样重点在就已足够。

  技巧1 唇刷蘸绛紫色唇膏先勾勒唇线,再涂满整个嘴唇。最好涂两层以上,这样颜色才能完全显现。

  技巧2 为了看起来不像真的喝完鲜血的吸血鬼,用遮瑕笔盖住涂出来或不精致的边缘。

  技巧3 以黑色粗眉上下呼应,其他部分的妆容尽量弱化,保持森女原有的无妆感。


    更多关于【爱美】让裸妆变更美 小清新也能变女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