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氧气美女”刘诗诗 婉约清新淡妆鉴赏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7:12: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氧气美女”刘诗诗 婉约清新淡妆鉴赏- 责任编辑:Se

  导语:近日,《步步惊心》续集《步步惊情》片花曝光,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直呼期待,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剧中的感情发展再次受到关注,今天我们就先来鉴赏一下“氧气美女”刘诗诗的清新美妆。

刘诗诗

  都说只有美女才敢撩起刘海大胆露额,刘诗诗精致的五官十分适合这样的蓬松露额盘发,灰黑色的粗眉更加突显刘诗诗的古典气息,眼妆非常恬静简约,黑色细眼线勾勒杏眼,纤长美睫刷得根根分明,粉色唇妆粉嫩迷人。

“氧气美女”刘诗诗婉约清新淡妆鉴赏

刘诗诗

  早前,刘诗诗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现身2012“华鼎之夜”,并一举摘得“2012华鼎奖中国最受媒体欢迎女演员奖”。all baCK精致盘发露出光洁的额头,肌肤白里透红,双颊上泛着健康的红润,半包围眼妆加上浓密睫毛电力十足,浅粉色唇蜜丰润双唇。

刘诗诗

  都市纯爱剧《天使的幸福》早前曝光的海边浪漫宣传照上,刘诗诗亲密相拥汤甄,中长发时尚有女人味,深褐色一字粗眉柔美自然,双眸笑起来弯弯的很甜美,淡淡的粉色唇膏妆点双唇,看起来很有亲和力。

刘诗诗

  卷发让刘诗诗宛如公主般华美,灯光下更加突显底妆的白皙紧致,灰褐色黛眉古典清秀,眼妆用明黄色眼影大面积晕染,细细的内眼线和纤长美睫让双眸看起来更有神,珊瑚红哑光唇秀出刘诗诗如水般的娇嫩之美。

刘诗诗

  练芭蕾舞出身的刘诗诗总是散发出高贵优雅的气质,精致发型下妆容更是充满清新的花卉气息,双眸用桃花粉色眼影大面积晕染,既有视觉色彩的冲撞又隐约透出藏匿眼中的美妆,如春日桃花般粉嫩娇美的唇妆更是让人心神荡漾。

刘诗诗

  永不出错的大地色眼妆,搭配浓郁的眼线和浓密的睫毛,让眼神魅惑力十足。粉嫩的唇色,又透出几分妩媚小女人的感觉。微乱的盘发露出光洁额头,粗粗的一字眉也为她的造型更添几分气场。


    更多关于【爱美】“氧气美女”刘诗诗 婉约清新淡妆鉴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