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周彩妆界新鲜事 跨界设计与限量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4:17: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周彩妆界新鲜事 跨界设计与限量妆容- 责任编辑:Se

  导语:想要了解一周七天的时间内美容界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吗?想要知道有哪些新产品上市吗?那么你一定要关注OnlyLady美容新鲜事,跟着OnlyLady的编辑们来看下美妆界的风云变化吧。一直作为很具创意感的品牌M.A.C这次有带来了跟Archie’s Girls漫画女孩限量系列,而作为服装品牌的成功转型,BURBERRY BEAUTY2013春夏妆容,展现了其英伦夏日温暖的色调。

1

M.A.C Archie’s Girls限量系列

  M.A.C Archie’s Girls漫画女孩限量系列

  典型的美式雀斑脸庞,主角之间永恒的三角恋爱模式构成了这部时代性的传奇漫画。漫画形象代表了当时青少年的流行文化,身着紧身毛衣和双色马鞍鞋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

  金发甜美的邻家女孩BETTY VS. 黑发性感富家女VERONICA,一场史诗般的竞争正在M.A.C两个截然不同的色彩系列中展开!

M.A.C Archie’s Girls限量产品系列

  M.A.C时尚唇膏

  Girl Next Door 生动的蓝粉色(水漾润泽)

  Betty Bright 亮桃红色(绒光丰盈)

  Oh, Oh, Oh 闪亮棕梅子色(水漾润泽)3g RMB19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