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李孝利百变妆容复出 酷感率性无人及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3:15: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李孝利百变妆容复出 酷感率性无人及- 责任编辑:Se

  导语:为时尚潮人的楷模,李孝利无人能及,在时尚搭配上更有个人风格。而拥有蜜色肌肤的她在妆容造型上的表现上也是及其百变。而近日,暂别歌坛3年后的李孝利带着第五张专辑高调回归。从曝光的《Miss korea》的预告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李孝利破格变身,李孝利则是通过上调复古的猫眼浓妆以及多样的服装来营造出复古感觉的showgirl形象。

11

“Modern Rock Girl”为主题的黑白写真

  而从她为宣传新专辑而拍摄的以“Modern Rock Girl”为主题的黑白写真,火辣十足的性感装配极具魅惑的烟熏妆大展时尚摩登范儿。这样多变的造型和一直以性感歌手形象示人的李孝利,在造型风格上有着极大的突破,配合各种姿态李孝利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魅力。

3

酷感朋克烟熏妆

  在这组时尚写真中,你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叛逆风潮的回归,朋克感烟熏妆让李孝利给人一种独立,张扬,不羁与叛逆的感觉。粗长的眼线增加了妆容的中性感,不会像细长眼线那样妩媚,整片的深色眼影与眉毛连接,不仅可以放大眼睛,也可以让眼睛更加坚定有神,气场很强。

 

44

操作步骤:

  Step 1:用眼线笔勾勒出眼线的外轮廓,整个眼线的轮廓要比平时的眼线来的更粗一些。

  Step 2:用眼线液笔将空白的地方填满颜色。

  Step 3:接着用眼线膏在眼线上叠加上一层颜色,让整个眼线的颜色更加的饱和。

  Step 4:利用裸肤色眼影涂抹在眼窝的位置上,提亮整个眼睛的立体感。

  Step 5:用眼影棒沾取黑色烟熏眼影,在眼窝和眼线直接做出渐层的晕染,让眼线和眼窝直接的过渡更加柔和,同时也增强了整个眼妆的深邃感。

  Step 6:最后刷上浓密型的睫毛膏即可。

6

产品推荐:

  香奈儿四色眼影

  这款同色系四色影盘,是喜爱烟熏妆的JMS值得入手的产品。4款同色系四色眼影中加入了珠光微粒,显色顺滑,粉质细腻,让你的双眼在层层晕染中达到眼眸大开效果。由浅至深顺次使用四个眼影,以晕染的方法向睫毛根部层层加深,眼妆妆效自然迷人,且持久不晕染。 

继续留用还是果断扔掉?季末美妆大扫除

复古猫眼妆独特的神秘迷魅

  复古猫眼妆独特的神秘迷魅,确实能让李孝利散发出难以抗拒的性感。上扬的眼线、低调的眼影和浓密的睫毛,这些就是猫眼妆的最大亮点。这款复古猫眼妆,则性感中且多了分名媛气息。浓黑的粗眉下,长而粗的眼线和眼尾加长的睫毛,配合微烟熏眼,让双眼电力十足。

继续留用还是果断扔掉?季末美妆大扫除

复古猫眼妆 Step By Step

  Step 1:用大号眼影刷沾取裸肤色眼影,提亮整个眼窝的肤色。

  Step 2:接着再沾取浅棕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但是涂抹的范围比刚刚涂抹的范围略小一些。

  Step 3:用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的眼影,在眼尾的部分叠加,做出晕染渐变的效果,增强眼窝的深邃感,在眼尾部分的需要稍微向上晕染。

  Step 4:再利用干净的眼影刷蘸取米白色的珠光眼影,涂抹在黑眼珠上方的眼皮上,加强眼妆的立体感。

  Step 5:最后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本描绘出一条略粗的眼线,在描绘至眼尾时,眼线需稍微上挑并延长0.6~0.8cm,打造出猫眼眼线的效果。

继续留用还是果断扔掉?季末美妆大扫除

产品推荐:

  芭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

  和眼影粉相比,膏状眼影因为乳霜妆质地,因此更服帖,色泽饱和度和光泽度也会更高。这款Bobi Brown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色泽饱满,显色性很高,用手指就能轻松将膏体均匀推开,“闪耀”的璀璨妆效十分明显。比较防水,但防油性一般,油性肌肤的MM使用,带妆时间可能会不够持久,卸妆轻松,闪亮颗粒有些掉妆,同时会给卸妆带点小麻烦。 颜色方面,日常使用可能不是非常适合东方人较平面化的五官,但是打造party妆容效果不错。


    更多关于【爱美】李孝利百变妆容复出 酷感率性无人及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