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教你全方位遮瑕秘籍 “赶走”粉刺黑眼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7:1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教你全方位遮瑕秘籍 “赶走”粉刺黑眼圈- 责任编辑:Se

  导语:人们总认为美容编辑的化妆技巧可以媲美专业化妆师,那就大错特错了。就算是po过无数文章,但像大多数人一样,我仍在孜孜不倦地精进美妆技法。但某些方面自认很在行,那就是遮瑕。

痘痘

  作为女人,我的乐趣之一就是每个月和一个两个恼人的痘痘战斗。罪恶的荷尔蒙!

  首先,不要挤痘(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和褪皮结痂的痘痘相比,平坦的痘痘更容易被遮盖。遇到囊肿性粉刺,就算是最有效的遮瑕办法都不会管用,若是治标不治本忽略了深层的炎症,它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

如何遮盖痘痘

  痘痘是红色的,很多人就会被色彩修正所蒙蔽,绿色可以中和红色?但至少对于我的肤色来说,这真心是不必要的步骤。处理方法是,先用液状粉底遮盖住痘痘区(全脸一起)。我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s(MUFE)家的HD蜜粉,因为它跟我的肤色很搭调,能有效地遮盖住痘痘的红色。

遮瑕膏使用方法

  下一步,就是用到遮瑕膏的细节工作。你想要一款不透明的乳状质地遮瑕膏,还要妆痕持久不结块不晕开。TheBalm TimeBalm Concealer还不错……但现在我更爱MUFE的HD遮瑕膏,色彩无可挑剔,整款产品像一支笔。

  扭动尾部的动作释放出的遮瑕膏对于一个痘痘来说量太多,因此唇刷就派上了用场。

  和遮瑕膏刷大而平的刷头不同的是,唇刷小而细,更方便选用稍稍一点遮瑕膏点在痘痘上。再强调下:是“点”在痘上,而不是“抹”,只集中于痘痘本身不自然的颜色,而非周围区域。这是打造自然妆容的关键。

定妆粉定妆

  之后,我的建议是加用透明的定妆粉以确保妆容持久。在HD风靡之前,厚重的Dermablend曾和自家的遮瑕膏一起推出过一款无色粉。新配方的工作原理相同,但在我看来,看上去更自然。用MUFE或是It Cosmetics,不会有错。

  但要注意不要用海绵扑。考虑到刷子会扫走一些遮瑕膏,我的做法是用手指蘸取一点粉,按压到痘痘上,停留一两分钟,再用蓬松的眼影刷刷走密粉(你会不禁在所有高光的部分都打上蜜粉,而不仅仅是痘痘上——否则一个点的亚光会让皮肤看上去很奇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