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透过生肖选专属香水 即刻提升恋爱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9:17: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透过生肖选专属香水 即刻提升恋爱运- 责任编辑:Se

   

属龙的女生

属龙的女生

  属龙的女生今年运势不太好,逢月破,遇破碎,阑干,豹尾等凶星干扰,运势渐入低谷,大事不宜。而事业感情方面都应以谨慎保守为好,不要因一时的负气而导致感情冲突。根据这种情况来说,最好要以金的元素化解土的顽固之性。

  推荐香水

  ChanelN°5低调奢华版

  Chanel N°5低调奢华版方形的瓶身设计,更巩固了金黄色液体中五行之金的特点。让金的元素滴水不漏的发挥在龙女郎的身上。

属蛇的女生

属蛇的女生

  今年对于属蛇的女生来说是收获的时候,在刚过去的桃花月中,感情有了进一步发展,现在正是收获的好时机。身边出现恋爱对象的机会大增,但注意不要朝秦暮楚才好,可以利用木性元素加强自身火性。

  推荐香水

  Elizabeth Arden第五大道香水

  Elizabeth Arden 第五大道香水的设计来自纽约,却是半东方香调。其头香的菩提花、木兰花,无一不展现出木的优雅,木是火之源,有了这样迷人的木形香水,一定能把心仪的他牢牢锁住。

属马的女生

属马的女生

  今年属马的女生在事业上是保持上升的势头,但是竞争也随之增多,容易遇小人暗中捣乱,难免是非口舌。感情也是如此,要学会控制坏脾气的爆发。对于这样的半合火局,更要避免激烈的情绪,应选水性元素来克火,给过热的脑门降降温。

  推荐香水

  La Prairie银之雨香水

  La Prairie银之雨香水,从外型、香型到名字,都是典型的水性之香,纯净清澈的味道,让火气在怡然清新中渐渐消退。

属羊的女生

属羊的女生

  今年属羊的女生对于外来助力加强,获得异性朋友帮助的机会较多。悬而未决的事有待柳暗花明,但意外突发性事件也会相对较多,感情上容易因误会而产生猜疑,阻碍恋情的发展。应加强水性元素,增强智慧,提高自身的判断分析能力。

  推荐香水

  Bvlgari沁蓝女士香水

  Bvlgari沁蓝女士香水,清澈见底的蓝色液体,给人心旷神怡的感受,蓝色属于海洋的颜色,五行属水,而本款香水的透明度很高,更能帮助你运用智慧冷静的看透事物本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