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靓丽美甲趋势 女星指尖精彩呈现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8:19: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靓丽美甲趋势 女星指尖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Se

导语:女星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即使是指尖上的小小区域也要靓丽到位,如果你对于自己夏季美甲还没有头绪的话,不妨参考借鉴一下红毯上明星们的小心机,学习指甲油颜色搭配。

 女星花样美甲呈献 夏季亮丽美甲

Jessie Ware

  英国流行歌手Jessie Ware涂抹上了黑白搭配的指甲油,菱形的图案尽显朋克风,戴上个性的戒指饰品,硬朗的气质在指甲上也体现地淋漓尽致。

 女星花样美甲呈献 夏季亮丽美甲

Demi Lovato

  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黑色立体仿钻石效果的指甲油造型独特,锥形的金属装饰品充满朋克摇滚风,美艳的女人不会放过身体任何一个小细节。 

  本期指甲油推荐:

 女星花样美甲呈献 夏季亮丽美甲

雅诗兰黛花漾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雅诗兰黛花漾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效果非常的棒,优雅但又不会张扬,而且它没有很强的化学气味,淡淡的,非常安全。

 

 女星花样美甲呈献 夏季亮丽美甲

Ke$ha

  卡莎(Ke$ha)朋克风造型的女明星对于指甲油的选择上也凸显与众不同的魅力,尖尖的指甲搭配上民族风情的手环极具个性。

 

 女星花样美甲呈献 夏季亮丽美甲

Jennifer Hudson

  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黑色皮肤涂抹上淡紫色的指甲油散发成熟迷人味道,淡淡的紫色与肤色非常相搭,即使黑美人也注重指甲色彩。

 

  本期指甲油推荐:

 女星花样美甲呈献 夏季亮丽美甲

露华浓纷泽强韧甲油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露华浓纷泽强韧甲油效果非常的棒,优雅但又不会张扬,而且它没有很强的化学气味,淡淡的,非常安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