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复古眼线妆大揭秘 菜鸟也能轻松上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0:19: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复古眼线妆大揭秘 菜鸟也能轻松上手- 责任编辑:Se

  导语:复古风又吹起来了,MM们怎能落下呢。一款精致的复古妆容,能够很好地提升整体气质。一部《致青春》将我们带回了大学时光,在大学里,我们没有浓墨重彩,化上一款淡淡的妆容便已足够。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进入复古风。

完成图

  看似淡雅的妆容,其实大有玄机。眼线眼尾处的加重更是将复古味推显出来,由细到粗的渐变,看似鱼尾般的美丽曲线,淡淡的浪漫情怀。令人心动不已。

第一步

  BB霜,均匀涂抹BB霜在脸上,注意下眼角、嘴角一些细微的地方,涂完后会发现皮肤立马通透亮泽了哦!

第二步

  定妆,用散粉轻轻扫过面部,隐形瑕疵,吸收面部多余油脂,让接下来的妆容更加服帖。为了防止接下来画眼妆的时候,会有多余的眼影落在脸上,我们可以用刷子蘸取少许的散粉,轻轻扫在眼睛下面,等眼妆全部画完之后,只需要用干净的刷子将散粉扫掉就可以咯!

关键词:眼线眼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