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5步打造眉妆改变脸型 上镜小脸立显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0:33: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5步打造眉妆改变脸型 上镜小脸立显- 责任编辑:Se

  导语:脸形小巧紧凑,肌肤看上去就有弹性,整个人也显得年轻,而这不一定要靠削骨抽脂来完成,只要平衡眉毛的长度的粗度,就能展现不可思议的小脸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脸眉形

  小脸眉形解析:

  眉眼通常决定妳给人的第一印象,而眉毛是最让我们忽略的一处妆容,或者你拥有刘海、眉毛浓密,让你会觉得眉毛并不重要,但是如果画不好眉毛,无论眼妆有多么突出迷人,也是徒劳无功。好的眉形不但能透露出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容易出卖你对细节的把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型能够改变你的脸型和神韵

  一个适合自己并且精致的眉型能够改变你的脸型和神韵

  看到杂志里的女模特的眉毛既自然又好看,而自己画眉毛的时候又总也画不好?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面貌。相比眼唇妆的缤纷多变,眉妆总是低调却又不可或缺,精致眉型会打造不一样的你,会影响整个面容的平衡和曲线,一个适合自己并且精致的眉型能够改变你的脸型和神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渐层立体浓眉

  渐层立体浓眉

  日常化妆中常常忽略眉毛的描绘,打造完美的妆容,又怎么能有半点瑕疵呢?超赞的专业眉妆立刻学起来,现在就弥补化妆中你疏忽的那一课。渐层立体浓眉无论是约会或派对,都可以让你演绎出撩人心弦的无限风情。

  打造步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绘制轮廓

  绘制轮廓

  开始塑造眉形之前,别着急!先用眉梳扫好眉形,找出眉峰、眉尾位置。用眼影刷蘸取咖啡色系的眉粉从眉毛左侧开始,一直延续到眉尾,勾勒出一个大概眉形轮廓。描绘到眉中时使用两种颜色融合之后过渡描绘,不同色系的颜色混合让眉毛更有立体感。眉尾过多的位置,眉粉会使效果过于浓重,这时使用棉签把眉毛晕开,层次感立即显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修饰眉色

  修饰眉色

  你的眉毛是否太黑,太浓密?涂上眉粉后颜色显得不均匀,就使用染眉膏让眉毛的颜色统一吧!染眉膏不能直接刷上去,太厚重会结块在眉毛上,不小心就会出现苍蝇腿,先在面纸上沾去一点,顺着眉毛走势轻轻刷过,像刷睫毛一样温柔细心,眉膏勾画眉形是近两年的时尚趋势,不仅能均匀眉色,还能让眉毛看起来更妩媚动人,柔和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整理眉形

  整理眉形

  做好前期的轮廓描绘之后,染眉膏上色的之后会将眉毛的走向弄乱,现在就将眉形好好的整理一番,选用干净的刷子顺着眉毛成长的走向,将眉毛梳理整齐,这样完美的眉妆就完工了,让每一根眉毛都细致的无可挑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持久定妆

  持久定妆

  眉毛的形状、颜色,都已经完成,但是心里还会担忧会不会脱妆,让眉毛原形毕露。可是如何让眉妆一整天神采奕奕?定妆小秘诀诞生了,使用透明指甲油,轻轻的刷在眉毛上,不宜刷的过多,少量即可,这样的巧妙使用不仅可以定型,更让美妆不宜脱落,更富有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自然融合

  自然融合

  为了让眉妆看起来更自然不造作,最后使用化妆棉,轻轻的按压眉毛,吸收多余的油脂和粉质,让眉毛更服帖更自然。看起来很有专业水平的眉妆诞生了!这样细致的步骤最终成就了完美无瑕的眉形,不但能衬托脸型的曲线,更能修饰眼睛的神采。


    更多关于【爱美】5步打造眉妆改变脸型 上镜小脸立显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