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手把手详细步骤教你 怎么画眉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4:17: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手把手详细步骤教你 怎么画眉- 责任编辑:Se

  导语:灵魂之窗一样,皆能凸显个人风格和魅力。 从相学分析,眉形的好坏,有说会影响人的运程。

  

  提升整个面形的立体度

  从相学分析,眉形的好坏,有说会影响人的运程。转移从美妆角度来看,却可以提升整个面形的立体度,甚至改变容貌。要勾勒出 条分明的理想眉形,只要掌握精准的修饰技巧,并配合专业眉妆用具,即使不化妆,也能突出眼部神态,令人更显眉清目秀。

  

  Step 1 先把眉笔放于眉头位置对准鼻梁垂直向下

   

   

  

  Step 2 于眉山位置对准眼睑部位垂直向下

  

  Step 3 于眉尾至鼻梁位置,以大约四十五度量度

  量度好眉形之后,然后拔去双眉之间的杂毛,再经过修剪,便可根据发色,选择合适的眉粉或眉笔,为眉毛上色。

   

  修眉法则

    不同形态及弧度的眉形,可展现个性的同时,更能令五官轮廓突出分明。Bobbi Brown向来对修眉有独特见解,以及备有一套自家的修饰方法,大家不妨参照以下修眉步骤,勾勒一双适合你的眉形。

    眉毛的比例大约构成三角形般,分别是眉头、眉山及眉尾。先利用眉笔量度出恰当的定位,有助勾勒时更清晰。


    更多关于【爱美】手把手详细步骤教你 怎么画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画眉眉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