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 鼻子比眼更好骗 挑对香氛让你轻松显嫩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2:20: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 鼻子比眼更好骗 挑对香氛让你轻松显嫩- 责任编辑:Se

  导语:当你在为尝试各种回春护肤术忙的乐此不疲的时候,不妨为自己挑选一抹清新而充满活力的香味,可以瞬间让你重回青春的喜悦,嗅觉的挑逗也会让再挑剔的男人都为之倾倒。

男人的鼻子比眼睛更好骗

  男人的鼻子比眼睛更好骗?   

  美国芝加哥的“嗅觉和味觉协会”曾经进行一项研究,招募了一些志愿者,在女性身上涂抹不同香味的香水,包括有水果香、花香等各种香水味,然后让她们分别在男性面前“秀”一下。接着男性志愿者被要求写下这些“香味女性”们的年龄。    结果,男性们根据女性身上香味的不同所猜测的年纪也大相径庭。看来如果要在男性面前隐藏年龄,投其味所好显然让他们更容易上当。当然首先要知道挑剔男人的心目中哪种香味才符合他们心中的无龄少女呢?我们也征集了不少男性对“少女味儿”的看法,让女性更了解男人的喜好。

男人对香氛的看法

  他们这么认为    

  1、“我承认,大多数男人都不是能够善于观察细心的人,比起去数女人脸蛋上的皱纹条数,她们身上所带来的香味令我更容易辨别她们的年龄。比如清香甜蜜的柑橘香味会让我瞬间兴奋起来,因此在我心中,喷洒这类香水的女性一定还是一个拥有甜美微笑以及无限活力的曼妙少女,甚至我还能想象她一定比柑橘更可口。”     

  2、“我几乎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散发着雏菊香气的女人,雏菊花虽不起眼,但其淡雅低调的花香气芬芳却散发着数不尽的浪漫情怀,同时还带着一种尚未成熟的羞涩,一直以来深深地吸引着我。也许这样的女人只是隐藏了实际的年龄,但的确让我嗅到了青春的气息,更令我惊喜的找到初恋的美好感觉。”     

  3、“在我眼里,年轻的女人应该带着与生俱来的纯真与自然气息,而那些浓重的香水味完全就是老女人的专属。因此我一直都爱琥珀低调的温暖芬芳,也同样喜爱散发着这种木香的女人,他们总能给我带来明亮通透的感觉,让我深深感受到她们才是拥有真正青春的内心和年轻的态度。”     

  4、“我很希望能在女士身上闻到一种前所未有的独特香味,让我能惊喜感受到她们身上所带来的扑面新鲜活力。与众不同的辛辣香调正是我要寻找的香型,无论是生姜、辣椒籽还是胡椒籽的香调,只有足够新颖前卫的年轻女性才有胆量hold得住这刺激而又耐人寻味的气息。”

破译香水中的年轻密码

  破译香水中的年轻密码   

  要和男人们青春“味”相投,也并不是那么令人难以捉摸不透。通过了解男人心目中无龄少女所符合的标准以后,就能轻松在琳琅满目的香水丛中找到隐藏年龄的关键,重回闪耀青春的精彩时代。

  Keyword1:快乐   

  快乐总是与年轻形影相随,用充满愉悦感的香味来感染内心,才是唤回青春的关键所在。最能带来快感的香味非果香莫属,新鲜与香甜组成了水果诱人的天然香氛,每当嗅到这沁人心脾的丰盈香味,立即能感受到品尝多汁水果的幸福与快感,给大脑带来欢乐、平静的信号,帮助减轻心理压力,解除忧郁。

欢乐果香选香

  TIPS:甜蜜的香味的确能带来愉悦心情,但过分甜腻的味道也会令人敬而远之。因此在选择香型的时候充满新鲜感以及清爽诱人才是关键。比如荔枝、凤梨、石榴、百香果等甜到心间的幸福口味总叫人欲罢不能;亦或是异国风情的椰子、柚子、芒果等香味,让感官进行一次崭新的"欢乐"之旅;多种果香的“混搭”也是个颠覆传统的好方法,多元丰富的气息仿若一杯MIX果汁,让身心都得到愉悦。

  欢乐果香       

  Clinique 倩碧Happy香氛(RMB390/50ml)

  Fresh 西柚果香香氛(RMB340/30ml)

  Vivienne Westwood 俏丽爱丽斯女士香水(RMB730/50ml)

  benefit 贝玲妃欢笑精灵香氛露(RMB380/30m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