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时装与美甲 让你的美甲成为时装秀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5:13: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时装与美甲 让你的美甲成为时装秀- 责任编辑:Se

  导语:当Dior率先推出以时装为灵感的美甲贴,作为美妆界发展最快、最受瞩目的产品,美甲未来潮流霸主的地位已然隐约可见——它不仅是美容项目,也是新的时尚符号。当时装遇见美甲,会撞击出怎样的花火?

《ELLE》热荐:时装与美甲src="http://y3.ifengimg.com/2571a9a85a560410/2013/0527/ori_51a300bad1a84.jpeg"

法式风情

  Paris巴黎

  跃动的珍珠

  黑色甲油以经典法式甲形式呈现,再配合小颗珍珠营造立体感,带来全新的法式风情。

  指甲油#545(Chanel)

  +指甲油#430(Chanel) 220元/瓶

《ELLE》热荐:时装与美甲src="http://y3.ifengimg.com/2571a9a85a560410/2013/0527/ori_51a300baf1e28.jpeg"

棋盘格

  清新的柠檬黄色搭配高级感的珍珠白色绘出的格子图案,是这个夏季不容错过的美甲方案。

  生机指甲油#5蜜糖柠檬(innisfree) 30元

  +指甲油#26(YSL) 220元

《ELLE》热荐:时装与美甲src="http://y3.ifengimg.com/2571a9a85a560410/2013/0527/ori_51a300bb5dac6.jpeg"

几何花园

  将花朵、晚霞的色彩与永恒的黑色搭配,简洁不失高贵,并且很衬肤色。

  快速上色指甲油# Rose fuschia(Bourjois) 69元

  +不脱色恒彩甲油#110(Revlon) 88元

  +水晶美甲贴#法式黑色(Ms.Nail) 79元

《ELLE》热荐:时装与美甲src="http://y3.ifengimg.com/2571a9a85a560410/2013/0527/ori_51a300bb9652e.jpeg"

经典黑白

  几何迷情

  在多层次的几何图案和经典的黑白色调中,加入一抹鲜亮的橙色,整个甲面顿时变得活泼起来。

  指甲油#3(YSL)220元

  +指尖艺术甲油#02 Night and Degas(Revlon) 98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