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个彩妆Tips帮你打破肌肤暗沉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4:17: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个彩妆Tips帮你打破肌肤暗沉- 责任编辑:Se

  导语:“一白遮三丑”的道理人人都明白,但白皙并不是“白”就可以,惨白的面容并不是大家所希望的,在白皙的同时拥有健康气色才是王道,下面3个彩妆小知识教大家如何打破肌肤暗沉,让妆容焕发动人魅力。

1

 

植村秀水嫩保湿粉底液 价格:320元

   

  Tips 1:清透底妆

  自然白皙的底妆,需要一款自然轻薄的粉底来稍加修饰即可。可以直接用手或者专业粉底刷涂抹,在特别需要均匀肤色的地方,比如鼻翼两侧和嘴角边可以用化妆海绵加以修饰。

2

 

奥防水眼线笔 价格:320元

   

  Tips 2:干净的眼妆

  眼妆保持简单的黑色眼线稍加晕染即可,达到一种无妆胜有妆的效果。用眼线笔在靠近睫毛根处画出流畅的线条,再用眼影棒从眼尾三分之二处将其向上晕染大约2毫米,干净的眼妆可以让面部更白皙。

 

3

 

Benefit lip & cheek kits唇颊宝典 价格:280元

   

  Tips 3:粉嫩自然的唇颊

  唇妆:在眼妆和底妆都非常自然的情况下,选用唇彩的色系尽量不要太艳,保持粉嫩即可。可先用护唇膏打底,之后涂上benefit柔美的蒲公英唇彩,将其抹匀之后会发现肤色瞬间跳跃了很多,不黏腻的配方可以让你的唇部清爽一整天。

  立体高光:高光在很多人看来并不是很重要,恰恰相反,高光用对了会让你整个妆容变得立体,面部轮廓变得清晰,如benefit超模粉红光影液中含有细小微光粒子,瞬间提亮面部肤色,给人一种清新朝气蓬勃的感觉呢。
好气色腮红: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一副好气色不仅要靠日常保养,更要在关键时候选择一款改善暗沉的蜜粉或腮红,双颊间活泼愉悦的珊瑚暖色蠢蠢欲动。一款打破暗沉肤色的妆容就这么简单的搞定啦!


    更多关于【爱美】3个彩妆Tips帮你打破肌肤暗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