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6大彩妆术 让你灰暗阴天也有微光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2:20: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6大彩妆术 让你灰暗阴天也有微光肌- 责任编辑:Se

  导读:尽管进入初夏,但是天空还没好几天的放晴。长时间的下雨,不仅让人心情感觉不爽,在阴暗的光线下,肌肤仿佛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泽。想让肌肤重新亮起来,不妨跟着美容编辑来学习6大彩妆技巧,让你即使在阴雨绵绵的天气下,脸庞看起来也能清爽又闪耀!

灰暗天不暗沉彩妆术

  下雨天也有微光肌,灰暗天不暗沉彩妆术!

  微光肌彩妆技巧:

微光肌彩妆技巧

  STEP 1-饰底乳

  局部使用冷色系的妆前饰底乳以发挥折光、散光等优势,让肌肤自然白皙。避免过度使用具黄光效果的产品,以免在光源不均的情形下,让脸色更显暗沉。

  STEP 2-粉底

  使用具有持久妆效的底妆产品,可以不需要重覆的补妆,因为重覆的补妆只会让妆容不自然。

  STEP 3-遮瑕

  若是肌肤有黑斑问题,可以在T字部位以遮瑕笔重点性遮瑕,然后再用遮瑕膏做全面性的遮瑕,让肌肤自然纯净。

  STEP 4-眼影

  最好选带有珠光粒子的眼影,来呈现出清爽和剔透的感觉。

  STEP 5-眼线

  要让整个人有精神就靠眼线!选择防水不晕染的质地很重要,最后记得在眼角处的微微上扬。

  STEP 6-睫毛膏

  雨天时绝对要选防水、抗晕染睫毛膏,先涂一遍左睫毛,晾着,再涂一遍右睫毛,待左睫毛快乾的时候再补涂一遍,接着涂右睫毛,交替进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