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桃粉美颊芭比眼 教你快速打造可爱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0:20: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桃粉美颊芭比眼 教你快速打造可爱妆容- 责任编辑:Se

  导语:桃粉色一直都是女性扮靓的专属色彩,粉嫩的粉色施以双颊与双眸,营造出温暖可人的妆容效果,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款韩式桃花妆,打造粉颊美睫和芭比眼,让你电力十足!

 粉颊美睫芭比眼韩式桃花妆学起来

桃花妆教学

  这款桃花妆不同于以往的桃花妆哦,在双眼的位置我们并不采用太多的粉色效果,而是采用浅色眼影打造出一种自然明媚的感觉哦。

Step1

  STEP 1:首先我们先使用白色带有珠光的眼影涂在如图所示眼角到眼中的三角区域,作为打底。 

 粉颊美睫芭比眼韩式桃花妆学起来

Step2

  STEP 2:接着选用淡粉色眼影涂在如图所示位置,并向眼尾晕开。

 粉颊美睫芭比眼韩式桃花妆学起来

Step3

  STEP 3:画好眼影后,再用眼线膏涂抹眼线,注眼线在眼尾处略微上翘,打造出魅惑的效果哦。

 粉颊美睫芭比眼韩式桃花妆学起来

Step4

  STEP 4:用眼影刷蘸取白色的眼影在下眼睑处均匀涂抹。

 粉颊美睫芭比眼韩式桃花妆学起来

Step5

  STEP 5:选用白色的眼影涂在眼头位置,起到开眼角的效果哦。

 粉颊美睫芭比眼韩式桃花妆学起来

Step6

  STEP 6:依旧选用白色珠光眼影涂在下眼睑处,起到放大双眸的作用哦,画好眼妆后我们再涂上腮红,整款美美的韩式桃花妆就完成啦。


    更多关于【爱美】桃粉美颊芭比眼 教你快速打造可爱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