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韩剧主角 完美妩媚眼妆快速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9:10: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韩剧主角 完美妩媚眼妆快速学- 责任编辑:Se

  导语:初次见面,用浓重的眼妆来妆点“吸睛”的双眼,实在显得有些过于隆重。不妨像《绅士的品格》金荷娜“徐伊秀”一样,用自然的点缀,将眼影和高光结合在一起,才能够使眼睛仿若天生般有神,一“眼”定了张东健也不是难事。

《绅士的品格》金荷娜一“眼”定情

韩剧《绅士的品格》主角妆容

  女二号尹世雅“洪世娜”妆容BUG:外星人的眼泪+可怕的熊猫眼

  妆容BUG解析:为了一味追求“吸睛”的双眼,实在显得有些过于隆重&老气。

  厚重的咖色头发随意散开搭配浓郁的烟熏妆,这样的一种侧脸,让人走进了恐怖片的画面。双眼上下都充斥着黑色的诉说,过于追求眼部的重点,造成美感失衡,让大眼睛变成了充满怨念的对峙,不但显得忧伤沉重也会让男人躲之不及。

 《绅士的品格》金荷娜一“眼”定情

韩剧《绅士的品格》主角妆容

女主角金荷娜“徐伊秀”妆容:烂漫甜美的微闪桃花眼

  在剧中拥有不折不扣爽朗性格的高中教师徐伊秀,是一个阳光可爱充满微笑的女性。自然的妆容给别人留下亲切可人的第一印象。清透自然的光感,眼角微微闪烁的星光,清新淡雅的素底搭配如同水果一般的双唇,让人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一点。

 《绅士的品格》金荷娜一“眼”定情

这样打造韩剧主角妆容

  偷师金荷娜烂漫甜美桃花眼妆:

  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鲜亮清新的眼影晕染开来像夏季的彩虹一般让人心情愉悦,纤长卷翘的睫毛勾住每一次看到她的心,眼角那闪烁的光辉如同宝石一般璀璨夺目,这样的心动妆容你你不想拥有吗?现在就收拾好心情,让他看见一个全新的你!

《绅士的品格》金荷娜一“眼”定情

双眸泛起幸福色彩

  图片来源于《瑞丽服饰美容》,模特:帕丽扎提,摄影师:李志鹏

  STEP1:双眸泛起幸福色彩

  想要拥有阳光靓丽的双眸,在选用眼影上可以根据自己的着装使用明亮一点的颜色,例如粉红、橘色、浅蓝等色系,比较适合夏季也显得格外小清新。选好颜色之后使用眼影刷涂抹上眼睑的位置,可以渐渐的过渡晕染开来更自然。

 

《绅士的品格》金荷娜一“眼”定情

电眼娃娃的密语

  STEP2:电眼娃娃的密语

  接下来描绘眼线,用手指轻轻拨起上眼皮,贴合睫毛根处,由眼头的位置开始顺畅的画到眼尾之处,到眼尾处可以轻轻上扬带过一点小尾巴出来,拉长眼睛。描画好上眼睑眼线后夹卷睫毛,粘贴自然感的假睫毛,再涂抹睫毛膏,纵向扩大眼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