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吴淼玩美妆:睫毛膏的混搭法则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5:12: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吴淼玩美妆:睫毛膏的混搭法则- 责任编辑:Se

  导语:最希望睫毛膏有什么效果?让睫毛像扇子,让睫毛无限长,让睫毛飞翘。排名前三就是这个了。但是睫毛膏在使用之后就会出现很多小麻烦,比如可恨的苍蝇腿,到底是因为睫毛膏品质还是涂抹方法不对呢?

美妆专家:吴淼

  专家介绍:OnlyLady签约美妆专家,时尚COSMO、GQ等主流杂志长期合作彩妆师,Cartier内地指定唯一化妆师。

  所谓苍蝇腿就是睫毛膏在睫毛尖上形成不自然的结块,看起来很不自然,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和睫毛膏变干有很大关系。当然使用手法不当也容易引起这个问题的,而睫毛膏干燥时单词取睫毛膏后冲突涂抹的次数过多的关系。针对新睫毛膏,一般涂抹的次数从睫毛刷取出后使用刷四到八次,如果还需要的话应该重新再沾取睫毛膏,而不是一次性的刷完。针对时间较长的睫毛膏就要相对的减少单次涂抹的次数了,而且在众多睫毛膏中,现场睫毛膏是最容易造成苍蝇腿的问题,因为里面会有比其他效果的睫毛膏多很多的纤维,一旦干燥后更容易出现苍蝇腿。另外睫毛膏开封之后最好三个月就更换一支,这样也对眼睛安全负责。

  现在太多美人都会了我们专业化妆师几只睫毛膏一起使用的方法。但是怎样混用?怎样的顺序呢?

1

睫毛膏的用法

  如果你想要同时将不同性质的睫毛膏混合使用的话。比如纤长、浓密、卷翘的睫毛膏应该注意到的是他们先要使用卷翘的睫毛膏,让你的睫毛膏可以保持夹过之后迅速定型的效果,然后使用浓密的睫毛膏通过浓密的睫毛膏可以让睫毛更加浓密,同时加强和稳固你的睫毛卷翘程度。最后使用纤长的,让纤长的睫毛膏在你的睫毛尾端拖出更加纤细和加长的效果。通过这样的顺序,可以让你的睫毛膏看起来又长又翘。

  这其中有人会使用睫毛底膏,那睫毛底膏就好象粉底之前要做好皮肤保养,和使用隔离霜的效果一样,它可以包裹着睫毛膏,给予睫毛滋养的保护,这样一来睫毛就会保证健康,另外它可以帮助你在涂抹睫毛膏的时候更加容易睫毛着色。达到更好的效果,用完底膏是要等干了以后才能用其他睫毛膏,这么一来你只需要刷一两次睫毛膏就能够达到单独使用睫毛膏刷很多次的效果。

2

减少睫毛膏脱妆原因

睫毛膏脱妆?怎样才能减少这种情况?

  为什么这段我说的是怎样减少而不是杜绝?因为不可能,任何睫毛膏都不可能,只要他能从睫毛上弄下来就一定会有脱妆的情况,只能说多少的问题。市面上有三种睫毛膏,普通的,不脱色的(比较少见) 或者是防水的。不脱色的或者防水的睫毛膏比较不容易脱妆,另外晕妆也和个人的皮肤质地或者眼部结构有关系的。比如出油较多的或者是上眼皮比下眼皮略厚略长的。而且我们东方人的睫毛都是朝下长的,如果不夹就很容易粘在下眼皮上。那如果我们在想避免的时候可以在上下眼皮的部位用手指轻压一点蜜粉,或者在刷第一次睫毛之后也粘一点蜜粉,这样就很轻松搞定脱妆的问题。


    更多关于【爱美】吴淼玩美妆:睫毛膏的混搭法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