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是美妆品or艺术品 2013跨界彩妆集结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2:16: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是美妆品or艺术品 2013跨界彩妆集结- 责任编辑:Se

  导语:美妆、香水等商品想要来点不一样的变身,设计师、艺术家、建筑师等想要拓展领域,跨界联名的合作方式就是一拍即合的最佳玩法!对于品牌来说,既能将产品的高度提升,又能借助设计师的高知名度获得关注人气。而对于设计师来讲,crossover不仅可当兴趣玩玩创作,更能方便自身后续品牌的推出先于市场上试水。不管怎样,当美妆品穿上艺术品的大衣时,身价往往更有所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跨界联名美妆品盘点

  事不宜迟,就让我们来看看2013年有哪些有趣的跨界联名美妆商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ARS x 法国鞋履设计师Pierre Hardy

  NARS x 法国鞋履设计师Pierre Hardy

  法国设计师皮埃尔哈迪Pierre Hardy将设计鞋子的灵感与色彩,转化而成了与NARS联名的颊彩盘及双色指彩。颊彩上有着Pierre Hardy着名的立体几何格纹图形,指彩二重奏则以鞋子两两一对的概念,附上迷你防尘袋与鞋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Shu Uemura x 日本新锐艺术家OB

  植村秀Shu Uemura x 日本新锐艺术家OB

  近几年来,植村秀Shu Uemura与新锐艺术家合作的年度限量彩妆系列,已经成为该品牌代表性的经典。2013年植村秀Shu Uemura与日本现代艺术大师村上隆[微博]的女弟子OB联名推出植村秀Shu Uemura限量艺术彩妆-梦游绮境系列。OB的梦幻设计将出现在洁颜油、UV泡沫隔离霜、脣膏、眼影盘以及假睫毛包装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Uslu Airlines x 柏林街头涂鸦艺术家Superblast

  Uslu Airlines × 柏林街头涂鸦艺术家Superblast

  来自土耳其的彩妆师Feride Uslu与德国创业鬼才Jan Mihm合力研发的柏林彩妆指甲油潮牌Uslu Airlines,以创意、玩色为品牌宗旨。前阵子才与柏林的电音厂牌Keinemusik联名推出迷彩概念的雾面KMC淡军绿色,现在又与街头涂鸦艺术家Superblast联手合作,将涂鸦喷漆的奔放色彩注入转化为创意指彩,推出土耳其蓝联名指彩—TRU (Superblast Blu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