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涂抹粉底4误区需要你特别注意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1:09: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涂抹粉底4误区需要你特别注意- 责任编辑:Se

  导语:其实粉底不一定要涂满面上每一个角落,可只扫在有需要的地方,鼻翼、眼底、咀角周围或需要修饰的地方。请确保你的粉底均匀扫开,以及自然融入你的肤色,否则就会出现「一挞挞」的情况。

 

  要化妆,粉底绝不可缺少,一个妆容成功与否,粉底的选用和使用好坏是站很大一部分作用的,然而粉底我们又了解多少呢?

粉底5大误区之二

  选择颜色太浅的粉底

  所谓「一白遮三丑」,不少女性在购买粉底时都会故意选择较自己肤色浅一度的粉底。这洋除了会令肤色显得不自然,更会令面部肌肤与身体其他部份的色调不合,所以要尽量选择能「融入」你肤色的粉底色调。

粉底5大误区之三

  不使用底霜

  再三强调,涂粉底前请涂上底霜。底霜就似一层保护膜,除了避免粉底直接接触肌肤,更可令肤质更柔滑,更易上粉,同时减少油光,令粉底更持久。

  Tips:如果每次上粉后都是乾纹毛孔尽现,或是数小时后就油光勇现,别犹豫,请立即去选择一支这合自己的底霜。

粉底5大误区之四

  粉底要全面涂抹

  其实粉底不一定要涂满面上每一个角落,可只扫在有需要的地方,例如:鼻翼、眼底、咀角周围或需要修饰的地方。

  Tips:请确保你的粉底均匀扫开,以及自然融入你的肤色,否则就会出现「一挞挞」的情况。

粉底5大误区之五

  一定要涂碎粉

  碎粉是有定妆的作用,但使用与否其实因人而异。如果你扫上碎粉后肤质变得过乾,可先减少碎粉的份量;如还是有过乾的问题,就可以考虑不扫碎粉了。

  Tips:不想扫上碎粉的,我会建议选用质地较清爽的粉底液,而减去碎粉的步骤,或是只在T 字位等容易出油的位置轻轻扫上。


    更多关于【爱美】涂抹粉底4误区需要你特别注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