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时尚主编:化妆在职场中没你想象中那么重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22:14: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时尚主编:化妆在职场中没你想象中那么重要- 责任编辑:Se

  导语:“美丽对我而言,就是成为自在的自己,亦或,涂上牛逼的唇膏” ——此为美国女星Gwyneth Paltrow的名言。许多女人应该深有同感:给嘴唇添一抹明艳的颜色或者给脸颊打上阴影就已经能给我们足够的信心去开始新一天的工作。确实是这样吗?

  最近美国ELLE杂志主编Robbie Myers在接受Into The Gloss美容杂志专访时表示,带妆上班是一个恶性循环的习惯。她认为,化妆也许可以提升你的自信,但最好还是避免长期带妆上班。

美国ELLE杂志主编Robbie Myers

  ELLE主编:化妆上班没你想象中重要

  “带妆上班的问题是什么?我也告诉我自己团队的人:如果你从很年轻就开始化妆,那么这个习惯会一直跟随着你。你习惯了自己化了妆的脸,如果某天不化,会觉得自己像没穿衣服。”

  这种脆弱感听起来很虚幻,但有证据为证。2011年哈佛大学组织的一次调查表明,化妆越多的女性在别人眼里会显得更加能干和讨人喜欢。就为了这个,所以在工作期间就得经常光临洗手间补妆吗?Myers认为不是。事实上,她似乎意识到时尚界一股背道而驰的潮流。

  “挺有意思——在时尚工业中,人们对那些不那么仔细化妆的女性反而更加重视。我认为这是很好的现象。如果你观察一下那些所谓的时尚界“资深”人士,你会发现他们脸上的粉不厚。所以,如果希望别人认真对待你,还有必要计较你的妆容吗?没有必要,重要的是你的造型和你自身的感觉。”

  一些以素颜示人的时尚大腕顿时冒进脑海中:Sally Singer(T Magazine主编), Kelly Cutrone(时尚界公关女王), Tonne Goodman(Vogue服装总监)等,人还不少。那么你怎么看?你认为带妆上班是不能妥协的原则,还是你会考虑放弃彩妆品?

  素颜也没丑的明星们:

小甜甜布莱妮(Britney Spears)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