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最强音》PK《梦之声》女导师妆容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5:11: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最强音》PK《梦之声》女导师妆容PK- 责任编辑:Se

  导语:《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很火的两档节目可以看到,章子怡和李玟这两位都走国际路线的著名女星,再次有了交集。只是这次的舞台不是在电影和歌坛,而转向了电视屏幕。下面就随ONLYLADY编辑一起来看看。

两个选秀节目导师妆容PK

  小巧的脸型露出光洁的额头会显得人更加有气质,更加挺拔,黑色眼线轻轻勾勒眼线不仅勾勒出性感也更突出了两位导师的大牌气质,涂上水润唇蜜,清新亮丽。

0BD391969347DB05D1E3142EBBE

章子怡与李玟

  章子怡自从走上国际舞台后,几乎一直保持这个style,整个妆容简洁大气,然而点睛之笔绝对是两颊橘色系的腮红,非常大气性感,很有冷艳的气质。腮红给及肌肤好气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选择合适自己肤色的腮红尤为重要,那闪亮耀眼的橘色妆容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让妆容不再沉闷。

  Tips:白皮肤的人普遍适用粉色、紫色腮红,而黄皮肤的人也不用纠结,橘色腮红更能衬托出你的健康气息。

章子怡与李玟

  彩妆大师总是说“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面貌”看似简单的东西总是起到很大的作用。来看看如何能画出自然眉。 眉妆,能令你耳目一新,整个人都会不一样。相比眼唇妆的缤纷多变,眉妆总是低调却又不可或缺。

  2步打造优雅平眉体现温柔个性

  1、拔除多余眉毛,然后顺着眉形轻轻描画

  2、选择比发色稍浅一点的色泽,可以使眉毛画得更自然。

731E827A2EC58A68CFC871D0367

彩妆单品推荐

  推荐产品: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BOBBI BROWN的明星产品,一款只要用过,就会爱上的神奇眼妆产品。深浓馥郁的色泽迅速滑上眼皮,持久易干的配方,创造醒目靓丽眼妆。独到之处:使用简易,防水持久,不晕染或掉色。化出时尚的眼妆。

  推荐产品:LUNASOL日月晶采秋红颊彩

  无比自然、绽放生动表情的3色组颊彩新色。配合“星净化”系列的色彩主题,简约典雅、富有立体感。3色匀和涂抹,呈现自然优雅妆容。微细珠光粒,仿佛融入肌肤般轻盈贴合,毫无粉质感的妆容持久美丽。

  推荐产品:DIOR迪奥眉笔

  粉霜质地令描绘更容易,轻易之间打造自然的眉型。所附的削笔器用以保证笔头的良好状态。


    更多关于【爱美】《最强音》PK《梦之声》女导师妆容PK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