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面若桃花的清新妆容 轻刷腮红即可打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4:12: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面若桃花的清新妆容 轻刷腮红即可打造- 责任编辑:Se

   

  打造单品推荐:

摆脱过于甜美面如桃花靠腮红

安娜苏魔颜精灵蔷薇腮红

  安娜苏魔颜精灵蔷薇腮红500#6g  RMB388

  全新的魔颜精灵蔷薇颊彩(Rose Cheek Color),此系列仍以经典图腾-蔷薇为主要的元素,外盒包装灵感源自Anna古董家饰的梳妆台的设计,将蔷薇镶嵌于具复古典雅的时尚方黑盒,颊彩盘上压印着蔷薇花瓣的浮雕,以柔嫩粉色、神秘紫色、艳阳橘色、复古棕色等,搭配成多种缤纷花瓣,大胆玩色,唤醒春意盎然的生机,绽放出春嬉的活力感、华丽的时尚潮流。

  推出了六款多样色选,满足不同肤色需求,颊彩盘同时混合四个颜色,既能单独使用,也可混合成自己喜欢的色彩,更具修容、提亮功效,简单打造出自然柔和且带有层次及3D立体感的甜美红晕,注入暖暖的春日气息。

   

  正流行的是散发着女人味的桃花腮红,使用至少两种腮红,用丰富而微妙的色泽,带出神采!

摆脱过于甜美面如桃花靠腮红

贝玲妃糖衣炮弹四色腮红蜜粉

  贝玲妃糖衣炮弹四色腮红蜜粉12g RMB290

  四色组合,任意搭配:糖衣炮弹不仅瞬间使肌肤明亮动人,更能轻松打造甜到心坎里的蜜糖苹果肌,让你的笑颜更显迷人,随时随地散发如恋爱般得甜美气色!将四种颜色混起来用,会有令你惊喜的效果哦,赶快去party吧!

  粉橘色:最衬小麦色肌肤,肌肤偏小麦色的人,选用橘粉色系来画腮红,看起来不仅更有精神,同时也具有一种野性美;

  粉桃红:轻轻扑个两下,就有了精气神十足的好气色,有好脸色笑容就显得更甜美灿烂了,当然人气就大增啦。

  嫩紫色:最适合白皙肌肤的美人,打造典雅浪漫的妆容效果,是被阳光照射着的感觉;

  珊瑚红:想要脸庞散发被阳光亲吻般的温柔光泽?就让珊瑚色蜜粉为你铺开欢乐度假的旅程!

   

  正流行的是散发着女人味的桃花腮红,使用至少两种腮红,用丰富而微妙的色泽,带出神采!

摆脱过于甜美面如桃花靠腮红

美木美心形腮红刷

  美木美心形腮红刷RMB58

  选材优质,柔软细腻:极细纤维毛,毛尖不做任何切断处理,以保证笔尖柔软细腻。因此皮肤的触感极为舒适,并且皮肤能够呈现自然的光泽。

  心形造型更显工艺:以纯手工方式呈现另一种造型刷,即使是心型凹陷交会之处,触感亦柔顺亲肤,心形独特设计,更彰显纯手工制之功力。

  当蜜粉刷使用时:利用笔刷之侧边及毛料略微回缩之特性,快速沾粉及及均匀使用于脸上,表现鲜明立体感并完成自然妆感。

  当腮红刷用时:利用圆心形刷刷之圆弧边,沾取腮红,可以创造轻薄自然、红润之好气色。

   

  正流行的是散发着女人味的桃花腮红,使用至少两种腮红,用丰富而微妙的色泽,带出神采!

摆脱过于甜美面如桃花靠腮红

迪奥后台底妆粉刷

  迪奥后台底妆粉刷RMB450

  顶级品质天然刷毛:Dior迪奥专为亲肤系列底妆设计的后台底妆粉刷,刷头是由密实平整的顶级山羊毛制作而成的,让你拥有温柔舒适的上妆体验和均匀精致的妆容效果。精致美观的做工和设计:迪奥此款刷子做工非常精致,质量上成,使用起来非常顺手,外观也让人倍感专业和品牌感,令人赏心悦目


    更多关于【爱美】面若桃花的清新妆容 轻刷腮红即可打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