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口碑洋货来袭 外媒评选好用美妆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08:16: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口碑洋货来袭 外媒评选好用美妆品- 责任编辑:Se

  导读:你是不是在为不知道购买什么产品而迷茫?这时,你需要一份权威媒体的产品获奖报告绝对是最称心的吧?一起快来看看,这些口碑洋货。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洁面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洁面 约¥190元

  这是Philosophy自然哲学最受欢迎的产品,超浓缩,一步清洁,迅速清除污垢。

  皮肤需要维持在彻底清洁及适合的酸碱状态才能保持健康。purity made simple 4合1草本精华洁面乳,配方温和,含天竺葵、花梨木、肉桂及檀香等多种植物成分,可一次性清洁面上的污垢和化妆残渍(直接当卸除浓妆的产品还是有点苦难的),平衡肌肤酸碱值,收敛毛孔及滋润肌肤。只需在面上轻轻按摩30-60秒,便可迅速溶解面上的污垢,速效洁净配方,每日早晚使用,使您即时感受洁净、舒爽。

圣艾芙杏子磨砂膏

  St. Ives Fresh Skin Invigorating Apricot Scrub

  圣艾芙杏子磨砂膏 约¥25元

  这是一款全天然的面部磨砂产品,可以帮你去除面部角质而不会损伤你娇嫩滴肌肤。杏子精华有效清除面部死皮,对预防黑头、粉刺特别有效。若你觉得颗粒太大会伤到脸部皮肤的话,建议使用在手肘、膝盖等身体部位,轻柔地去除晦暗角质,让肌肤显露光泽,清新和健康。无油配方,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使用。

NARS腮红色号:高潮

  Nars Blush in Orgasm

  NARS腮红色号:高潮

  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最爱。即便是初学者都可以画出完美自然的光感彩妆、让脸部更立体、带有点橘红、可以轻易画出一个漂亮自然的妆感,可以说是最佳选择的“万用腮红”。这么多年了,高潮腮红拿奖无数已证明了一切,它闪闪的桃红色让你看起来有非常好的气色,不多说了,这款腮红买到就是赚到啊!

Urban Decay限量版眼线笔

  Urban Decay 24/7 Glide-On Eye Pencil in Zero

  Urban Decay限量版眼线笔

  URBAN DECAY是来自美国L.A的前卫型化妆品品牌。眼线笔以防晕染、防水、24小时持久不脱装,色彩多姿且金属光泽而风靡,成为明星新一代的宠儿。

  眼线笔质地极为柔滑,适宜眼部敏感脆弱的肌肤。轻轻勾勒眼部轮廓,就会发出诱人的金属感亮丽光泽,色彩饱满,眼神明亮动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