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室外长效不脱妆妆容教学全解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07:09: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室外长效不脱妆妆容教学全解读- 责任编辑:Se

  导语:一说到梅雨就会想到脱妆问题。与湿度相配合的化妆技巧全部教授,为了防止不脱妆的肌肤护理和紧急修复脱妆的万能法宝,大家一起让一天的任何时刻都很漂亮吧。

即使在室外活动也完全OK的清爽妆容

  LESSON 1 用SPF指数高的BB霜轻轻涂抹才正确!

  湿度最大的时候很容易为了防脱妆而厚厚的涂抹。建议轻薄的涂抹一层BB霜反而可以延长防脱妆的时间。

  1、BB霜应该按照区域部分调节涂抹

放在手掌心

部分涂抹

  BB霜容易涂抹开始所以使用量少一点也OK。其中容易干燥的部分可以多涂抹,容易出油的地方少涂抹。

完美的贴合皮肤。防晒隔离BB霜No.02 SPF50+ PA+++30ml/ADDICTION BEAUTY

  2、调整肌肤整个颜色,注意遮盖在意的部分

遮盖眼圈下部

之后是鼻翼周围

  眼圈下部和鼻翼周围的偏红部分容易涂抹厚重,可以用海绵按压的方式轻薄涂抹一层。

海绵按压鼻翼

痘痘和毛孔

  细微的地方用小刷子轻轻点上,用手碰痘痘的话容易产生细菌而要注意卫生问题。

混合使用3色。自然贴合。Cardinale遮瑕组合No.02 SOF30 PA++/井田研究所

  3、眼睛下部轻扫散粉调整肤色

操作步骤

  用粉刷蘸取散粉轻扫眼睛下部周围的皮肤,这样可以达到画眼部妆容前定妆和防脱妆的双重效果。

混合颜色细致的粉饼制造肌肤通透感。LA POUDRE HAUTE NUANCE 5/eleganc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