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少它不行 台湾最受欢迎化妆工具排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04:14: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少它不行 台湾最受欢迎化妆工具排行- 责任编辑:Se

导语:今次小编为各位美女带来的依然是台湾UsCosme网站热辣出炉的排行榜,这次的是彩妆工具的排行榜。化妆工具现在已经成为彩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每个爱化妆的MM必然有自己惯用的一些小工具。快来看看你的心头好有没有上榜吧。

NO.10

NO.1 资生堂尚质粉底刷 RMB 280

  荣膺冠军宝座的是来自资生堂的这把粉底刷,相信用过的MM都会对这把刷子赞不绝口。此粉底刷能使粉底紧密贴合肌肤,轻易塑造理想自然妆容,并提升遮瑕效果。适用于任何粉底类型,不论是液状还是粉状粉底。解决粉底不匀,浮粉等问题。

NO.2

NO.2 Bobbi brown携带式匀脸刷 RMB 480

  Bobbibrown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二位,这把匀脸刷在专柜或是官网上都是备受推崇的王牌产品。刷子设计轻巧有趣,高雅实用。让你可以随时携带,方便补妆。短柄及蓬松山羊毛刷毛的设计,轻松地为全脸随心所欲地上妆。一刷多用,适合蜜粉、腮红还有修容盘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