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大明星的美妆小心思 光感底妆最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22:12: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大明星的美妆小心思 光感底妆最美- 责任编辑:Se

  导语:6月的阳光就像一只热情的大手,邀请宅在家中的你走上街头,感受初夏的美好。要想对抗汗水和油脂在妆容上留下疲惫痕迹,看看大明星画在美妆上的小心思吧。

大明星的美妆小心思和阳光玩游戏

实力唱将Hebe

  台湾女子乐团SHE中单飞出来的HEBE,拥有高亢的嗓音可爱的外形,此番转型清新熟女更是带给我们一种清新的感受。hebe妆容灵动个性,比之以前更多了几分特立独行的魅力。妆容是时下很流行的陶瓷哑光裸妆,运用带有光线折射感的散粉,另肌肤犹如阳光亲吻般闪亮,即使是镜头下也可以呈现零瑕疵,精致剔透。

大明星的美妆小心思和阳光玩游戏

宅男女神陈妍希

  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的陈妍希是当今大受热捧的宅男女神,甜甜的笑容迷死人。惹人怜爱的垂眼妆,再配合上自然无暇的底妆,淡粉色腮红均匀晕染在两颊,宛如害羞的少女,娇嫩万分,初恋的清新迎面扑来。打造如此青春自然的底妆,亲肤滑嫩的粉底一定是最好的利器。

大明星的美妆小心思和阳光玩游戏

雍容华丽范冰冰

  时尚界一直有位女星闪耀各大红毯,她就是“范爷”。作为中国时尚标杆,无论是妆容还是装扮都堪称完美。范爷的妆容一直都传出一个信号,就是好肌肤!雪白平滑的陶瓷肌肤让她完胜所有浓妆艳抹的女星。想拥有范爷这样净白无暇的底妆,妆前护理必不可少,如果在上妆前做好充分的养护,那好肌肤轻而易举就显现出来!

大明星的美妆小心思和阳光玩游戏

  新谋女郎倪妮

  张艺谋导演钦点的谋女郎倪妮,有着独特的东方魅力,在妆容上一直走妩媚优雅的路线。透亮的底妆让她压住气场同时又不失青春气息,精巧的眼妆搭配艳丽的桃花唇,在白净无瑕的肌肤上显现的尤为动人。这类型底妆的秘诀在于修容层次感,在打造底妆的时候分出明亮层次区域,区分打造,呈现的效果就会像倪妮一样充满女人味。

大明星的美妆小心思和阳光玩游戏

内地花旦唐嫣

  有着“内地四小花旦”之称的唐嫣,近几年人气暴增,有着花样少女般外形的唐嫣,每次妆容都是走清秀甜美的路线,微微一笑,犹如注入无限蜜汁的糖果,让人心醉神移。月牙般秀丽的脸庞,深邃立体的面部轮廓,将高光和阴影运用的十分完美,想拥有透亮立体的小脸,学学唐嫣专业运用层次粉底,让面容不但光泽并且深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