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为内双画精致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5:12: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为内双画精致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责任编辑:Se

导语:单眼皮或者内双的MM常常苦恼自己的眼睛太小,看起来双眼无神不够灵动,灵魂之窗对于一个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所以小编特地找来专门针对内双眼的大眼妆教程,详细教你内双怎么画眼线。

 内双怎么画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妆前妆后对比照

  媲美整容术的大眼妆能够改变一个人的缺点,妆前双眸无神而且很小,可是妆后却魅力四射,经过修饰后双眸明亮有神,自信吸睛,想知道到底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大眼吗?赶紧往下看吧。

 内双怎么画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步骤一

  步骤一:选择细一点,两头一样粗的双眼皮贴,旋转180度后贴在上眼皮处,先贴眼头,用手按好,然后把剩下的往后面顺着贴,注意好角度。

 内双怎么画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步骤二

  步骤二:把BB霜点涂到脸上各个区域,然后用粉扑均匀抹开,黑眼圈位置用遮瑕膏遮盖一下,再用散粉定妆就可以了。

 

 

 内双怎么画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步骤三

  步骤三:接下来进入眼妆部分,先蘸取珠光米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然后蘸取淡紫色眼影涂抹紫色区域,最后用深棕色眼影扫在红色区域内加深。

 

 内双怎么画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步骤四

  步骤四:眼尾部分涂上适量棕色眼影,然后画眼线,先把眼尾画好稍稍上扬,再从眼头画过来连接上,下眼线画尾部二分之一即可。

 

 

 内双怎么画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步骤五

  步骤五:灰黑色眉粉稍稍刷一下眉毛,接下来是重点咯,增大眼睛的必备工具——假睫毛,先涂好胶,然后吹它,等到半干时从眼头往眼尾贴,贴好后胶没干之前调整下角度,下假睫毛只需贴一半,这样会更加自然。


    更多关于【爱美】为内双画精致眼线 路人甲变大眼俏皮美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