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神海滩游玩吸睛有妙招 打造超正猎艳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3:12: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神海滩游玩吸睛有妙招 打造超正猎艳妆容- 责任编辑:Se

导语:夏季最好的去处自然就是海边了,不过姑娘们在海边千万不要只埋头游泳,要知道,海滩周遭猎艳的目光可是比阳光都要炙热。一款海边的超正妆容绝对可以让你的吸睛度飙升,利用阳光和海浪的光源反射,将你衬托的好似出水芙蓉一般。海滩妆容除了考虑防水防汗之外,提升肌肤光泽度也是重点,还要有点玩色的感觉,这样才能让你在海滩上闪闪动人。

暖金脸庞活力底妆

暖金脸庞活力底妆

  在海边游泳玩耍,如果脱妆了,那绝对是比素颜还要尴尬。去海边的底妆一定要既照顾好气色,又可以防水不晕染。今年很流行焦糖色肤色,不如考虑一下打造成焦糖美人,让全身散发出健康富有光泽的视觉效果,在海边做一个温暖女神。焦糖肤色的妆容重点就在于要选择抗油抗汗的霜状底妆,用深一号的粉凝霜作出焦糖肤色,再用仿晒腮红涂在脸周轮廓并晕染开。如果是天生小麦肤色的女生,可以选择橘色系的颊彩,提升气色的同时让肤色也提亮一个色号。

推荐底妆产品

推荐底妆产品:

  Bobbi Brown无感持妆粉底露

  Benefit激情一刻蜜粉 

  

潮流眼影人鱼眼色

  在海边穿着明艳的海滩服,那么一款冰蓝色的眼影就是最好的选择,霜状质感的清凉光泽就好象海面的波光闪耀,眨眼间莹亮华丽,但是却不会过于浓重,让你好像芭比美人鱼一般。另外去海边游泳,最好还是佩戴假睫毛,还有不要忘记仔细涂抹防水睫毛膏,用深色的眼线胶勾勒内眼线,这样不仅可以藏住杀气线条,还可以增强神韵效果。 

推荐眼妆产品

推荐眼妆产品:

  MAC水系列流畅眼线凝霜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波普靓唇性感唇色

波普靓唇性感唇色

  去海滩当然不能少的了今年最流行的桃红唇,波普桃红中的荧光粒子可以让肤色瞬间亮起来。另外,你也可以用荧光唇膏和以前的唇膏做搭配,碰撞出属于你的专属唇色。咬吻唇是今年的妆容亮点,将荧光粉色涂满嘴唇,再用雾面橘色点在唇中央,就可以打造出咬吻唇了。还可以将冷调的荧光粉和通勤的豆沙红或者裸粉色调和,这样可以让甜美度升华。 

推荐唇妆产品

推荐唇妆产品:

  MAC时尚唇膏

  Armani波普春光柔润红唇膏


    更多关于【爱美】女神海滩游玩吸睛有妙招 打造超正猎艳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