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3浅金属眼妆教程 让你变率性女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2:10: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3浅金属眼妆教程 让你变率性女人- 责任编辑:Se

  导语:谁说金属只属于秋冬?本季不光T台上充斥着各种金属色的眼妆,连明星们都大胆尝试,像MILA KUNIS的薰衣草金属眼影也被国外网站作为2013初夏眼妆的教程,快给眼皮来点闪耀的金色银色吧。

2013T台上的金属眼妆

  来势汹汹的金属色眼妆已成为2013T台上出镜率最高的热门妆容,大牌们也纷纷扔出各种灵感与创意,势必让自家的金属眼妆成为时尚的标杆。就让我们一起来饱个眼福,看看今季的金属妆容中能带来怎样的妆容启发。

最梦幻Derek Lam

  说到今年的金属风,刘雯在Derek Lam的后台妆容一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典雅的金属光芒迷人却不张扬,恰到好处的晕染彰显精致与柔情。正如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自己所说:“这季妆容充满了女人味,十分优雅和内敛。微微闪亮的精妙色泽在光影流转下弥漫着如澄澈水波纹般的灵动光彩,充满了细节的力量。细细品味着实令人惊叹!”

最优雅Chanel

  Karl老佛爷对金属色可是宠爱有加,他甚至于将自己刚刚翻修过的工作室中实木地板表面的那种金属色的涂层运用到Chanel2013春夏季大秀眼妆上,大面积的涂抹一直延伸到眉骨下面,怎能让金属色不火!为了追求整体妆容的和谐度,只用黑色流畅眼线勾勒眼部,突出精致、立体、干净的优雅脸庞,将每一个Chanel女郎变成摩登浪漫的化身。

最未来Christian Dior

  彩妆师Pat McGrath在2013Christian Dior最新的后台中给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放眼望去的猫眼、红唇,只是设计师向50年代的致敬,而他真正所想表达的东西则隐藏在内眼角和眼尾部位的银色流线型眼影内,没错,金属的质地和创意的设计,一切都是为了突出极致的未来感,同时也实现了他“透过未来之眼看到的终极Dior女性”的概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