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天妆容不花 学女星完美妆容防脱术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7:08: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天妆容不花 学女星完美妆容防脱术- 责任编辑:Se

  导语:炎热的夏季除了防晒之外最让女孩们困惑的就是花妆这个大难题,因为不可避免的出汗,既影响了自己的形象,还严重打击了自信。跟着编辑一起来看看女星们是如何对待避免花妆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董洁

  董洁

  许久不见的董洁一头短发的造型让人颇感意外。不知道是不是怕媒体问起绯闻,以往温润如水的形象已不见,略显凌厉的妆容拉长距离感。上下眼线选择防水防油功效是阻止花妆的第一要素,跟董洁学上眼影前涂上控油eye base,最后扫一层同色眼影粉,既可减少眼盖出油又可令眼影颜色持久又有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若英

  刘若英

  夏天最让人尴尬的就是该油的地方很油,而脸部干的地方却越来越干。新专辑发布会上的强光让奶茶的前额泛出点点油光,厚重的吸附在皮肤表面让妆容看上去灰灰脏脏,说到底还是皮肤缺水的问题。加强妆前底霜的选择,选用质地薄而具控油功效的来达到滋润效果,同时还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保持妆容自然清爽干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欣桐

  钟欣桐

  同样是新专辑发布会,阿娇[微博]的妆容算是可圈可点。哑致匀净的肤色不仅能隐藏毛孔还可让妆容更持久,这个时候光影粉必不可少。但grazia提醒各种MM,光影粉切不可单独使用,因为闪亮的效果会同时令毛孔清晰可见,因将其与定妆碎粉混合扫于脸上。涂完腮红记得来点喷雾,让水雾如同给相片过塑一样将水润润的腮红保护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一袭黑色深V礼服亮相电影《珠光宝气》首映,精致的眉眼显出成熟韵味。但烈焰红唇的略微花妆却给整体打了个小小的折扣。嘴唇本身也分泌油脂,在上唇妆前可选择用粉饼或者散粉在唇周定妆,这样可以吸去唇周过多的油。然后使用浅色唇线笔勾勒出唇形轮廓,同时也起到了不让唇彩顺着唇纹外溢的作用。为了避免唇彩花掉,也可用棉签蘸上唇彩均匀的涂在双唇上,看起来自然又透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