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BB霜打造素颜妆 攻陷4大使用误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10:19: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BB霜打造素颜妆 攻陷4大使用误区- 责任编辑:Se

  导语:越来越多“懒MM”喜欢以BB霜打造宛如新生般的自然裸妆,然而要表里如一,连素颜都养护得像BABY一样白嫩柔滑,就必须先攻下以下误区哦!

32

 

误区一

   

  误区一:BB霜使用前不需基础护理。

  市面上很多BB霜都打着具有强大护理功能的旗号,使得很多MM以为,清洁脸部后可以直接用BB霜涂抹全脸,跳过较为繁复的基础护理步骤。

  纠错: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BB霜前一定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34-(1)

误区二

  误区二:只涂抹一层BB霜即完成裸妆

  不少MM看到韩国的气质美女都会觉得她们肌肤白皙嫩透,“无妆胜有妆”,这就是裸妆的魅力所在,它更符合日常妆容的需要。然而,不是只涂一层BB霜就等于完成一个裸妆哦!

  纠错:BB霜需配合其他彩妆产品打造裸妆

  BB霜在妆容上的实际功能相当于粉底,有润色和一定的遮瑕功效,但是如果MM们肌肤上有较明显的瑕疵,建议还是在上BB霜前使用较为薄透的遮瑕产品,效果更佳。BB霜质地一般较为润泽,所以上完BB霜以后,要用蜜粉定妆,再适量涂一点腮红,加以自然纤长的睫毛膏、啫喱状眼影、细致的眼线和唇蜜修饰,完成自然裸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