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小时代》成焦点 女主告诉你如何“妆”学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8:18: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小时代》成焦点 女主告诉你如何“妆”学生- 责任编辑:Se

  导语:由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故事从校园里的大学生,到迈入社会的成熟妆扮,清纯与妩媚的不断碰撞都让我们这些看客找到了“妆”嫩必备的减龄秘籍。

小时代电影剧照

  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风光时尚的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以林萧为视角,以及她和从高中开始就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好朋友顾里、南湘、唐宛如,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小说反应出了当下年轻人的时尚生活,而电影似乎更像是四位女主的魅力秀场。

杨幂

  杨幂此次在《小时代》中饰演的是林萧,她是小时代的线索人物,她胆小怕事,对人依赖,爱哭,但不气馁。她从校园出发,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进五光十色的名利场。杨幂在剧中大多延续了校园中的清纯路线,米色系的眼影、清淡的眉妆都赋予了人物角色更多的纯净。而想要打造出林萧式的自然裸妆重点在于眼部的彩妆要清淡适宜,而唇部更是要杜绝靓丽的色彩。

【推荐产品】

  心机彩妆臻采恒亮眼影RMB 320  4色

  遮掩力各异的5色层次。协调亚洲人的肤色与瞳孔颜色,配有使主色贴合肌肤的“调和色”。5色修饰出色彩层次。“打亮底色”与“眼下打亮底色”,2种亮色效果提亮整个眼窝,“眼线色”呈现美瞳效果。

  IPSA美眸眼型描绘笔芯RMB 130

  纤细的笔芯和扁平的设计,任何人都可以轻松画出平滑的隐藏眼线,呈现靓丽的大眼妆效。

郭采洁

  郭敬明笔下的顾里,冷漠,理智,有自己明确的准则,嫉恶如仇也尖酸刻薄。郭采洁也是演绎出了一个干练且让人惊艳的顾里。美艳的红唇,既显出她的强势,又展现出她的美貌。有顾女王之称的她不同于林萧的裸妆,咖啡色系小烟熏搭配起当下流行的咬唇妆格外妩媚动人,玲珑有致的轮廓也将女王范演绎的淋漓尽致。

【推荐产品】

  IPSA柔妆轮廓修饰造型彩盒RMB 420

  突破性的四色造型彩盒。兼备了胭脂色、提亮色、阴影色和革新中间色。美丽指数全面升级,打造轮廓分明的妆容,诱发肌肤自然光彩。

  欧珀莱魅力持久唇釉12色RMB170

  同时实现艳丽的色彩和闪耀的光泽,打造明星般梦幻靓唇的全新液体唇釉。采用最新技术,长时间保持妆容艳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